_DSC0978.JPG

最近天氣非常熱,皮膚很容易出現不適的症狀或是一直出油,

而進入冷氣房時也容易因氣溫變化而皮膚乾燥、過敏,

因此有一個可以隨身攜帶又方便的護膚噴霧是我一直都追求的。

 

 

 

而這次就要來分享我用了一個多月,幾乎都只剩一半了的

芙樂斯 矢車菊舒緩純露玫瑰明亮純露

 

 

1463498477-4001903148_l.jpg

先前已經有分享過關於芙樂斯經典乳霜的文章,

有興趣的可以看看 保養|充分滋潤卻清爽無負擔,暢銷30年的芙樂思 蜂王漿緊緻賦活經典乳霜 ♥

是一款我冬天和春天很常使用的乳霜!(現在太熱了會有些悶:P)

 

秉持著欣賞芙樂斯的信念,也很喜歡使用有機認證的天然產品,

於是在夏天時就又接觸了芙樂斯的花水噴霧

 

0602_2.jpg

不管什麼肌膚都有適合的花水噴霧,

而我在偏冷的時候是乾性敏感肌,熱天則會是油性敏感肌膚。

 

熱天一油就容易暗沉、脫妝,就很需要玫瑰明亮純露的明亮、收斂,

而我肌膚敏感又缺水,矢車菊舒緩純露則是我覺得很適合的。

 

 

_DSC0975.JPG

矢車菊舒緩純露

矢車菊是德國國花,據說凡是受到這種花祝福的人,

一輩子會遇見不少貴人:如良師益友或是理想伴侶等等。

 

而且矢車菊般的女孩似乎永遠也不會長大,總是如小女孩般甜美可人,

更如這種花一樣色彩鮮豔斑斕。

 

聽起來就很棒啊!這種花語感覺就很討喜(笑)

而且矢車菊能舒緩不適肌膚,對我來說就真的像貴人一樣,

相信容易不適的人一定能明白 有個隨身能攜帶的救星多麼重要XDDD

 

它的味道跟玫瑰純露的味道很像,

反而不是市面常見的「什麼花就什麼味道」,

而是一種像烘焙過的龍眼乾的氣味,是種被烘烤過的香氣。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是高濃度又不經稀釋,也沒添加香料才會是這味道呢?

總之我滿喜歡這種被太陽烘烤過的暖暖的甜香。

 

 

_DSC0974.JPG

玫瑰明亮純露

 

玫瑰一直都是女孩所喜歡的花卉,

而我也不例外,還蒐集了一整套關於玫瑰的產品呢!(笑)

 

如果肌膚不像我一樣很容易敏感的,那玫瑰純露就很適合一般肌膚的女孩,

不管在外行走被大太陽曬還是在等冷氣房被冷風吹,

拿起來噴噴,能稍稍解救乾渴、暗沉的肌膚喔!

 

如果出油脫妝的話,噴噴玫瑰純露再用衛生紙把水分跟油壓乾,

之後再噴一次玫瑰純露讓肌膚保濕度增加,然後再補妝就可以囉!

很方便又實用!

 

 

雖然花水噴霧什麼時候都能用,

但我最常用的情況則是以下幾種↓

 

 

1.jpg

1. 出油時

 

總之就是臉上覺得油油悶悶的時候,

我就會拿起花水噴噴,然後再用衛生紙輕壓帶走油膩感,

之後再噴一次,增加保濕度與清爽感就OK了,也不會過度清潔。

 

而如果時間允許,或是臉上沒帶妝的話,

真的很油的時候我會去潑清水(一天不要用洗面乳超過兩次喔!會過度清潔),

然後立馬使用花水噴霧,讓水份不流失過快,也比較不會油水失衡一直冒油。

 

 

2.jpg

3.jpg

P1050733.JPG

(雖然最近忙到皮膚很差,但)噴完後應該有覺得比一開始明亮不少吧?!

一開始是一種出油的油光,現在則是水潤的光澤感,

很適合夏天使用阿!

 

 

4.jpg

2. 洗完澡後

 

洗完澡其實有點等於洗完臉後,

總之就是晚上的保養第一道程序XD

 

之前冬天還會用化妝水濕敷然後上精華液、乳霜等等,

到了悶熱的夏天只想草草了事啊!(攤)

 

於是懶鬼我洗完澡(以及早上洗完臉)後,

都是噴噴花水純露再視情況加入舒緩/保濕/抗痘精華液,

然後就結束保養了。(超懶)

 

但是肌膚完全不會乾喔!

也不會有那種乾到狂冒油的問題。:P

 

 

5.jpg

3. 外出時

 

雖然現在開始上班後很長時間都待在辦公室,

但偶爾外出時就更受不了外面太陽的熱情啊!

 

這時就真的會隨時拿來噴,除了補水以外也讓臉涼快一下。

 

 

6.jpg

噴完之後臉上滿多水珠的,建議稍微輕拍、促進吸收一下,

不然水分蒸發時可能會連原本臉部的水分一起帶走喔。

 

而且像我化完妝後也會噴花水定妝,

走在路上時也會噴花水讓我的妝別脫那麼快阿!

 

 

7.jpg

當天從中午一路忙到半夜,

本來以為活動結束後妝會一大糊塗的(更何況為了活動我還上了比平常厚的妝),

但一直噴噴噴,再加上用蜜粉補妝,也一路安好下去了(合掌)。

 

認真建議每個女孩都該帶一罐噴霧出門啊!

雖時都能噴,就算是懶女孩一樣能美美的在外喔。

 

 

//

 

芙樂斯官網

芙樂斯粉絲團

 

//

 

 

 

 

 

 

 

arrow
arrow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