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0986.JPG

辭掉工讀的工作並找到正職後很久沒有寫文章了,

畢竟實在是太忙了,甚至忙到沒有自己的時間可以好好調適自己,

唯一的好處大概就是每天很累所以12點就睡了,作息正常了不少。

 

可惜作息調整不少,但臉色還是一樣糟糕,

因此最近都是靠偶爾的IBerry的痘肌泥膜、雪肌晚安凍膜來調理肌膚。

 

 

_DSC0972.JPG

其實一個半月前就收到IBerry的三盒產品了,

包裝還滿精緻的,紙箱內還附了紙袋,

陸陸續續用了好幾周,就趁著假日來跟大家稍微聊一下囉!

 

 

_DSC0983.JPG

#茶樹痘肌控油調理面膜

 

由於我從小學三年級就一直是個戰痘士,所以痘痘的保養對我來說不可或缺啊!

剛拿到就一周大概用個兩次這款泥膜,

結果這款都快用完了,其他還剩好幾包:P

 

P1050740.JPG

由於夏天悶熱,我又容易出油,

因此臉總是悶悶油油的,粉刺痘痘也不少。

 

P1050751.JPG

茶樹痘肌調理面膜很大一包,可以厚敷整臉加脖子或是兩人共用沒問題!

質地就像奶霜一樣,密密綿綿感覺很好吃,

而且用起來涼涼的,很舒服!

 

 

P1050752.JPG

比較值得注意的是,因為這款有深層清潔的功能,

所以剛使用的前幾分鐘會有些微刺痛感喔!但之後就好了。

 

而除了茶樹外,裡面還添加了玻尿酸、維他命E、金縷梅等等,

用完很清爽又不乾澀,很推薦給油肌人!

 

 

P1050754.JPG

洗完舒服很多,清爽的感覺可以持續好一陣子!

不然像我這種房間潮濕又悶熱還沒冷氣的環境,真的很容易不適阿。(倒)

 

 

_DSC0979.JPG

#杏仁酸粉刺撕除膜

 

用完茶樹後緊接著可以用用看杏仁酸粉刺撕除膜,

裡面除了杏仁酸還加了精純炭,而且全品無香料跟礦物油喔!

 

這款使用感想就是「超、級、黏!」,撕除的時候就像撕酸痛貼布一樣(笑)

不過由於我是牙膏狀的粉刺,無法有密密麻麻粉刺林的壯觀感,

但是用完後表層乾淨不少,之後用工具清除粉刺時也特別好清!

 

 

B.jpg

一包裡面有12ml真的太多了,不想浪費就全塗在臉上,結果剛使用時一直滴到脖子(囧)

後來就叫阿寶陪我一起用,一人一半剛剛好!

 

剛塗時還能笑,乾掉後整個臉好緊。

(眼下缺一塊是因為我戴眼鏡,那一塊跟眼鏡一起私奔了XD)

 

 

B2.jpg

B3.jpg

沒有辦法跟大家一樣有粉刺林可以觀賞,試過超多牌子都一樣,

但IBerry的粉刺撕除膜倒是讓表層粉刺乾淨不少,不然原本鼻樑兩側的粉刺超密密麻麻的阿。

 

 

P1050783.JPG

雖然對我來說效果沒有想像中好(期待是能有粉刺林),

但是粉刺變得很好清還是讓我滿開心的,輕輕一推就全跑出來了,

可惜之前的手機壞了,粉刺的屍體照(?)沒保存下來ˊ_>ˋ。

 

 

_DSC0984.JPG

#雪白拋光晚安凝膜

 

由於我真的很怕悶,而且夏天用晚安凍膜隔天早上會大出油,

所以這個都是我剛洗完澡後用的,大概敷個兩個小時後就洗掉了,

裡面添加了熊果素、維他命原B5、斗篷草、婆婆納、香蜂草,

洗完後肌膚很柔軟又嫩嫩亮亮的,還滿棒的。

 

另外也可以在使用保養品後薄擦一層喔!

但這時可能就需要準備個小罐子並把雪肌凝膜擠進去了,

不然袋裝的沒有一次用完感覺滿不衛生。XD

 

 

W1.jpg

這次是剛用完茶樹泥膜後就接著用雪肌凝膜!

 

 

P1050940.JPG

P1050942.JPG

厚厚的敷上一層(整包用光),吸收速度還滿快的,

大概半小時後就只剩一些在臉上,之後可以稍微按摩一下讓她吸收完全或是直接去洗掉。

 

 

P1050949.JPG

洗完後很舒服,而且摸起來很柔軟又水潤,

我現在如果隔天有活動,晚上都會用這款緊急保濕加美白一下XD

 

 

P1050959.JPG

P1050961.JPG

隔天早上上妝後,

由於想讓皮膚比較無負擔,所以最近都是上完防曬乳、控油蜜粉跟畫個眉毛、唇膏後就出門了,

幾乎沒有任何遮瑕,是否看起來還OK呢?

 

但就我的皮膚狀況來說我還滿滿意的,

不然平常粉刺一大堆,只上防曬乳粉刺還是會很明顯阿(倒地)

 

 

 

好啦,這次就介紹到這裡,

如果想試用看看的人IBerry也有單包的可以買來用用看喔!

 

 

//

 

IBerry七入盒裝

IBerry單片

 

 

arrow
arrow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