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jpg

 

 

崩啾!

 

最近又收到了很棒的butybox啦!

一直以來都對這種內容包羅萬象的禮物盒子很有興趣,

畢竟市面上產品那麼多,每個都想試試看,

可是只有1ml、2ml頂多只能知道當下的質地、會不會過敏等等,

不如訂的butybox,每個月都能收到很棒的商品,

而且很多還是正品喔!就算是小樣也能用好幾次,

不只滿足喜新厭舊的心態,也能用到各家不錯的商品當作購買指標,

所以我每個月都會上butybox晃晃,覺得有喜歡的東西又超值就會想下單啦!XD

 

 

▼ 看上次收到的盒子

盒盒|送禮自用兩相宜的butybox,每個月都給你不同的保養小物與驚喜!(2月份 / 2016)

 

 

 

1.jpg

 

每次收到butybox都能感受到包裝禮物的用心,

不只是精挑細選的產品,另外厚實有質感的紙盒也是一大特點,

我想收到的人應該都會把紙盒留著裝一些小東西吧?

 

 

 

2

 

打開後會先看到精緻的包裝與卡片,

告訴你裡面有什麼,會什麼要選這個給你,

也讓人覺得更貼心。

 

 

 

3.jpg

 

裡面東西真的非常豐沛,

有Emma1997的美體勻嫩霜、Dr.Jart+的分子釘滋養霜、黛絲恩的保濕護髮摩洛哥油

另外還有四樣隨機體驗兩樣的部分,

我是拿到Dr.Bronner's的玫瑰神奇膏、貓吻的保加利亞玫瑰精油香氛洗髮精

 

 

 

5.jpg

 

那首先先從Dr.Jart+分子釘滋養霜開始,

一開始我真的不知道分子釘是什麼,以為是新的成分,

後來才知道神經醯胺

 

 

神經醯胺是我做完皮膚檢測後,美容師推薦給我的成分之一,

因為我皮膚很乾甚至會脫皮(乾性敏感肌),

那除了多保濕外,最重要的是使用神經醯胺來重建角質層,

讓肌膚恢復原本的屏障功能,

就不會像現在一樣一天到晚過敏乾燥啦!

 

 

// Dr.Jart+ 分子釘滋養霜

正貨價 : 50ML/$1,350

 

這次butybox裡附的是5ml,

換算約135元。

 

 

 

分子丁.jpg

 

滋養霜主要成分為

分子釘(強效修護、鎖水)、巴巴蘇油(保濕)、醋酸鹽維他命E(防護肌膚 有效保濕),

一擠出來是起司般的奶黃色,感覺起來比較黏稠,

但是塗抹起來卻很清爽,一下子就吸收了。

 

除了全臉使用外,我會加強在容易脫皮的眉毛附近,

不然妝很難上,眉毛也一直脫妝,

導致我每周都會使用染眉膠來幫眉毛打底XD

 

 

 

 

6.jpg

 

再來是Emma1997美體勻嫩霜

我之前就有用過Emma1997的私密慕斯跟噴霧,

用起來還滿有效的,也養成了平常會用私密保養品的習慣。

 

而Emma1997給人樸實安心又有效的感覺,

這款美體勻嫩霜也不例外,

剛收到的時候以為只是普通保濕的身體乳霜,

結果沒想到它可是女人我最大推薦的約會霜、婚紗霜,

雖然只是個保養品,但卻有潤色效果,

使用當下膚色會白一階,而長期使用當然能越來越勻嫩囉。

 

主要成分為

珍珠粉(延緩老化)、傳明酸(亮白)、玻尿酸(保濕)、三胜肽(減淡皺紋)、

胡桃油、乳木果油、葵花油、海藻糖甘油酯。

 

 

// Emma1997 美體勻嫩霜

60ML/$450

 

這款是正貨喔!

 

 

 

4

 

接下來是有機天然的Dr.Bronner's布朗博士 玫瑰神奇膏

這罐也是很舒緩保濕的選擇,

能舒緩乾燥又不油膩。

 

成分有

有機成分蜂蠟、酪梨油、荷荷芭油精華、

大麻籽油、天然玫瑰萃取、維他命E。

 

 

// Dr.Bronner's布朗博士 玫瑰神奇膏

正貨價 : 14G/ $399

 

 

 

玫瑰.jpg

 

這罐可以取代凡士林或是當作護唇膏、指緣油使用,

塗抹唇部不會像吃了豬油一般油呼呼,

但又能感受到充分的潤澤喔。

 

 

 

8.jpg

 

接下來兩樣是關於頭髮的,

這款是韓國的貓吻Kuskuching 保加利亞玫瑰精油 香氛洗髮精

 

沒有添加矽靈,

主要成分有保加利亞玫瑰精油、玻尿酸、比菲德式菌發酵精華,

前味為香桃、香橙,中味是玫瑰、百合、蘭花,後味則是廣藿香、雪松、琥珀。

 

另外還有一款是安地斯堅果油洗髮精,

香氣比較自然一點,不喜歡花果香的可以考慮堅果油洗髮精。

 

 

// 貓吻Kuskuching 保加利亞玫瑰精油香氛洗髮精

正貨價 : 600ML/$279

 

體驗的是200ml,大約是93元。

 

 

 

 

洗髮精.jpg

 

洗的時候泡沫非常的豐盈濃密,而且很好沖洗,

洗完後不會覺得滑膩或乾澀,反而很清爽,

而且洗後會有一股馥郁的芳香,香氣可以延續到隔天呢!

 

 

 

7.jpg

 

洗完頭髮後當然就要來幫頭髮補充養分,

這款黛絲恩Moist Diane 保濕護髮摩洛哥油是我用完後很喜歡的一款。

 

我之前就有買過黛絲恩的洗潤髮組,

是摩洛哥油頭皮養護豐盈系列的,已經用光光了,

也是屬於芳香富裕又蓬鬆的一組。

 

那黛絲恩的護髮油有兩款,

分為細軟髮專用的蓬鬆清爽柔順型,

跟我現在使用的染燙受損髮適用的特級修護潤澤款

 

 

// 黛絲恩Moist Diane 保濕護髮摩洛哥油

正貨價 : 60ML/$520

 

這次拿到的是20ml,換算約173元。

 

 

 

護髮油.jpg

 

這是僅僅使用於頭髮吹乾後使用的狀況,

可以看到捲度跟光澤度都增添了不少,

最討喜的是它有很好聞的香氣!

 

那我平常是習慣洗好頭髮會先塗抹一些,趁頭髮還濕濕的時候比較好吸收,

之後再吹整也比較不會讓頭髮受損也會更柔順喔!

 

那睡整完以及出門前也可以稍微塗抹一下讓頭髮看起來更柔順,

也讓頭髮更有香氣,聞起來也會讓心情更好唷。

 

 

 

0.jpg

 

 

這些產品用完的隔天不只頭髮蓬鬆又香,

而且臉部、身體也是很保濕又潤澤喔。

 

 

 

 

那這次產品的總價值大約1250元

這錢都都可以買三個盒子了XD

 

 

 

butybox官網

butybox粉絲團

 

每個月都有很棒的組合,

而且又很平價,有興趣可以去逛逛喔!

 

 

 

 

 

arrow
arrow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