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1-vert.jpg

 

 

嗨喲,我是斑斑!

 

就算不是新年或是情人節,禮物是隨時隨地都想要的阿,

畢竟充滿了驚喜與心意。

 

而我關注每個月的禮物盒子很久了,

像是已經撤出台灣的G盒、大約每季才更新一次的U盒、專為女性生理設計的每月小紅盒,

以及每個月都有不同好用保養小物的buty box都是我一度生火想買下去的,

只是人家是個窮學生,看到家裡還有堪用的保養品,

於是又次次打了退堂鼓。

 

而這次終於收到buty box送來的禮物盒子啦!

感謝大宇宙回應我的念力啊!我每個月都有去官網查看並被生火阿,

整個超感動啊阿阿。

 

 

1.jpg

 

那這次收到的就是2月份的盒子。

 

不過由於我是每個月都會關注的老潛水員,

一打開就發現,欸?這不是上個月的限定美妝盒嗎!

還以為他誤寄上個月的盒子給我(雖然我都很想要),

不過也是很棒啊,我想要這盒子好久了(上個月差點為了這盒子的設計導致荷包失手)

 

 

 

 

 

進入正文前,照慣例來聽首歌當背景音樂吧!

本來想放劉力揚或是PIA的〈禮物〉,

但是覺得拆禮物還是要很開心,像戀愛般一樣愉快,

趁著情人節月,來聽聽少年T的〈La, La, Love You〉。♫♪

 

 

 

first.jpg

 

這次的外盒是與iEgoArt藝高文創跨界合作,

是由藝術家鄭郁齡所設計的聯名專屬美妝盒。

 

初次在官網看到這盒子就非常喜歡,

雖然我不喜歡黃色,但很喜歡這種媒材的繪畫與鳥跟羽毛之類的創作。

 

左圖是收到未拆緞帶時的面貌,

右圖則是拆完後偷窺內容物的樣子(可惜被黑紙警衛阻擋),

乍看之下滿逗趣的,

看起來像個人臉,有眼睛鼻子和嘴巴,

而斑斕的樹葉則變成多彩的頭髮。

 

 

2.jpg

 

外盒左下有創作者與buty box聯名的簽名。

 

側邊不同於外盒,是粉色的,

雖然已經很花了,但這樣的配色卻不顯突兀,

反而讓寒冷冬意增添了些許春色。

 

 

card.jpg

 

 

裡面有附一張卡片。

 

左圖是簡易介紹這次精心挑選的商品與用途跟原始價格(讓你有買到賺到的感覺),

右圖是為何會挑選這些商品的理念與外盒設計者的介紹。

 

 

3.jpg

 

打開後發先就連黑紙警衛(阻擋我偷窺內部)都好有質感,

是不是想丟掉的那種哈哈。

 

 

4.jpg

 

突破黑紙警衛防守後,裡面的佳麗們。

 

最上層(左圖)是V BEAUTY的小袋子,裡面有面膜、頸膜以及衛生紙,

再往下翻(右圖)是frei身體乳、KKORA精華液、SOTHYS彈力霜、DERMEDIC護手霜。

 

 

5.jpg

 

全部拿出來是不是看起來非常彭湃啊哈哈。

 

不過我要跟butybox道歉哈哈,

因為我一看到這組合時還跟朋友說「啥?這些東西家裡都有了啊」,

畢竟都是一些很基本的保養款,已經多到囤貨啦。

 

但是但是但是,人生總有一個BUT!

我用完當下超驚豔!立馬跟朋友改口供哈哈哈哈

 

 

 

 

6.jpg

 

第一款來介紹我覺得最好用的!SOTHYS的肌因水彈力霜,

由於我前陣子打雷射,皮膚滿乾又敏感的,

所以也囤積的很多霜在輪流使用,

而這款一用就喜歡,非常好吸收又乾爽保濕。

 

彈力霜.png

 

正貨價:$3000

正貨尺寸:50ml

 

上圖是正貨的樣子,下方的說明文字是這次提供試用的款型與ml數。

換算下來這款的小樣價值900元

(第一樣就比盒子本身還貴)

 

裡面主要含有1055牛肝菌菇萃取、麥門冬屬萃取、三胜肽,

能調節水份循環機能,重建健康天然水脂膜喔。

 

SOTHYS是來自法國的專業美容品牌,全球超過20,000家沙龍使用喔!

 

 

滋潤1.jpg

滋潤2.jpg

 

過了雷射結痂期後臉還是有點粗糙,

而粉刺也因為雷射如雨後春筍般冒出,真的是很尷尬啊,需要滋潤又需要乾爽。

 

他最讓我驚豔的地方就是非常非常之乾爽好吸收

我抹在特別乾燥的地方幾乎是零時差,一抹開就吸收了,

多次塗抹也不會變成一坨結塊。

 

不過對我目前很多怪的臉來說,

這個清爽型對我長粉刺及痘痘的地方很乾爽,

但是對乾燥的區域來說不是很夠,還是會些許脫皮跟癢,

最後還是得多次塗抹或是改用其他更滋潤、舒緩的霜。

(混和肌都不能一個產品用全臉,好花錢啊)

 

 

9.jpg

 

這款身體乳是正貨喔!

 

我也是初次使用就很喜歡,非常好吸收又水潤,

只是他比較貴又好用我就先收到櫃裡了哈哈,想說等乾癢或者有活動需要加強時再用!

所以平常還是使用大罐又划算的,多次使用都不心疼,

或者是方便好攜帶的小樣,在外可以隨時滋潤或是添加香氣。

 

身體乳.png

正貨價:$780

正貨尺寸:200ml

 

正貨價值780元,比禮物盒子的價錢一倍還多一點喔!

是不是超棒的!

 

這款是在德國擁有570年歷史的母嬰品牌frei膚瑞益的身體乳喔!

能屹立不搖那麼久並給嬰幼兒放心使用,

真的非常值得信賴啊。

 

主要成分為庫拉索蘆薈葉汁粉、荷荷葩油、月見草油、維他命E、維他命原B5、尿素。

 

 

身體乳1.jpg

身體乳2.jpg

 

是很濃郁滋潤充滿水分的乳液,香氣很淡雅自然的感覺,

很容易吸收又不黏膩,擦完會有一種水潤的保水感。

 

而且裡面蘊含多種天然植萃滋潤及高效保濕因子,

能調理肌膚至最佳水潤狀態,改善肌膚暗沉,預防肌膚老化,增加肌膚的防護力喔。

 

皮膚跟我一樣常常隨著季節出問題或者有幼兒的媽媽,很推薦啊。

 

 

 

護手霜1.jpg

 

這護手霜也是好吸收不黏膩,

2月份的組合好像就是以好吸收為主打似的,每款都溫和又舒適。

 

護手霜.png

 

正貨價:$230

正貨尺寸:100g

 

因此這款護手霜的價值是115元

雖然便宜但是好好用!會想續購。

 

 

主要成分為擁有長效保濕成分與修護力極佳的亞麻籽油

另外還有尿囊素跟甘油。

無添加PARABEN系防腐劑、人工色素喔,三歲以上嬰幼兒就可使用了。

 

 

護手霜2.jpg

 

柔滑好推展,不會黏膩膩的,

擦完後立即就有乾爽又軟嫩的手。

 

送給常常做家事或有富貴手的人還不錯喔(而且好便宜)。

 

 

護手霜3.jpg

 

當初看到這款亞麻籽護手霜有小小震驚一下,

因為我還沒寫部落格之前有在美麗時光的官網上看到提供很多小樣試用,就全部申請了,

其中裡面就包含了DERMEDIC全品項(但我只申請到最後面那兩個),

有認識的品牌,好感度再加倍阿。

 

 

 

7.jpg

 

這款也是很好吸收,

光看瓶裝時還以為是竹子相關產品哈哈哈,結果是抗老活膚精華液。

 

精華液.png

 

正貨價:$1280

正貨尺寸:30ml

 

因此這次體驗價值為426元喔喔。

 

主要成份為Aqualance®、Ectoin、維他命B5,

以及茶花植物與鞘氨醇單孢菌發酵產物兩大萃取。

 

 

精華液2.jpg

 

雖然我才22歲,但長期勞碌或是容易想太多,

再加上休息時間只想吃吃垃圾食物或睡覺,

皮膚就越變越差,初老也漸漸找上我(甚至被戲稱金魚腦)

 

所以阿,趁膚況還沒走下坡時,抓起時間保養,預防勝過治療啊!

現在已經有點垂垂鬆鬆的,就只能用加倍的時間去回復了。

 

 

 

11.jpg

 

這兩款都是生物纖維材質喔!

剛好體驗面膜的時間是我剛打完雷射,雷射第二天就使用了,不刺激還很保濕。

 

面膜.png

 

正貨價:

多元修護保濕生物纖維面膜 $1250 / 5片入

活顏胜肽緊緻頸膜 $1080 / 3片入

 

因此面膜一片是250元,頸膜一片是360元

 

 

面膜主要成分為:

水、菸鹼胺、維他命原B5、洋甘菊萃取液、蘆薈、

玻尿酸、開卡盧萃取物與茯苓萃取物、海藻醣萃取。

 

頸膜主要成分為:

咖啡因矽烷醇、大豆蛋白、六胜肽、植物萃取、

水解蜂蜜蛋白、漢葒魚腥草萃取。

 

 

面膜1.jpg

面膜2.jpg

 

一直以來都非常喜歡生物纖維面膜,

因為他很親膚、易吸收、而且很溫和。

 

喜歡的順序大概是生物纖維面膜→水凝膜→蠶絲面膜。

 

用完後有被舒緩的感覺,

當天晚上才4度C,我敷完後就去搭公車回老家再和家人一起開車回台南了,

整晚臉都沒有熱癢或緊繃喔。

(原來術後皮膚比我想像中好照顧

 

另外這款設計得比較大一點,每個地方都貼合的到,

甚至連唇都敷得到喔。

 

 

頸膜1.jpg

 

頸膜是我昨天才敷的(一直忘記他阿)

也是生物纖維面膜的材質;

不過沒有勾耳設計(之前用過的頸膜有)

雖然很貼,動來動去還是會滑落。

 

跟面膜一起敷不知道會不會好一點,頸臉完全包覆阿。

 

 

頸膜2.jpg

 

他是設計成半月形,但站著或走動會掉,

所以我後來又再敷上一層保鮮膜。

 

用完非常的水潤,

而且水凝膜跟生物纖維面膜最讓我受到喜愛的就是

他敷完是一種乾爽的感覺,臉上剩餘很少精華液,

敷的時候也不會亂滴。

 

我敷完三十分鐘後面膜還是充滿彈性,

我就往上拉一點,敷個10分鐘的下巴跟唇了,

隔天唇部很澎潤。

 

由於我很懶得站起來把面膜丟掉,於是最後我還把拿來包裹手背,

就像袖套一樣,敷到我快睡覺(大概過一小時),

雖然精華液已經少很多了,但也沒有乾燥的問題喔。

 

 

 

這次的禮物組合真的是從臉到身體都好好呵護了一遍,

自己收到真的還滿開心的。

 

而且BUTYBOX買來送人也很棒啊!

大罐保養品開了放太久也不好,

每個月送對方品質好的小樣,也是一種貼心跟驚喜呢。

 

情人節快樂。

 

「一個微妙的體貼/我知道今天會是情人節」

有對方在,每天都是情人節。:)

 

 

 

--

 

 butybox 

 

官網:www.butybox.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utyboxtw

 

--

 

 

就算沒有情人,也為自己挑個禮物好好犒賞自己吧!

自己本來就該是自己心中最該愛的人啊。

 

晚安,bisou bisou. 

 

 

 

arrow
arrow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