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rCreated.jpg

 

Hello ♥

 

若說最喜歡關於髮類產品中最愛的是哪一樣,我絕對會說是免沖洗的護法,

不管是乳或是油,總有著淡淡的香氣,讓一整天就像噴了香水一樣芬芳,

而且隨時毛躁或是想整理頭髮時都能擦上一點,還不用沖洗,多方便!

 

 

 

_DSC9839.JPG

IMG_6185.JPG

 

一直以來都還滿喜歡Arenes這品牌的,

有一陣子因為覺得自己很容易有頭皮屑跟油膩的困擾,

就開始到處找植粹、有機等為訴求的洗髮精,

洗起來滿天然滿清爽的,頭皮也比較不會那麼快就癢了。

 

而今天要來分享給大家的就是擁有多項有機天然認證,

系列商品以有機天然皂素、植物萃取精華為基礎的Arenes啦!

 

 

 

 

_DSC9842.JPG

 

香檳玫瑰護髮油主要以三大珍貴成分和八大果油混合,調配出深層滋潤的配方,

很適合乾燥分叉、容易斷落、頻繁燙染、常用造型品的頭髮喔!

 

 

 

_DSC9843.JPG

 

最主要的是Arenes有六大堅持:

 全系列PH值溫和不刺激

添加有機植粹     

不然PARABEN防腐劑  

不添加動物性成分       

    ✓ 不含人工色素、化學香料

不含礦物油、凡士林   

 

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用,不用擔心會有什麼不好的成分 :)

 

 

 

_DSC9894.JPG

_DSC9895.JPG

 

玫瑰護髮油不是很濃稠,反而是淡雅清爽的質地,

其實使用只要三四滴就夠了,但是我頭髮很乾燥又分叉、易斷,

最難搞的是很容易亂翹或是打結,因此我會多次使用,而且每次都壓個三四下。

 

 

 

IMG_6090.JPG

IMG_6090-1.JPG

 

使用時機很多,洗髮前也可以稍微用一下,幫髮絲順開,

但我比較懶,所以是洗完後用毛巾輕壓幾下才擦。

 

吹頭髮前後我都會抹,讓頭髮可以稍稍躲避吹風機的摧殘,也讓頭髮更充分地吸收到養分。

 

 

 

IMG_6091.JPG

IMG_6094.JPG

 

吹完半乾的頭髮,我會再抹一次。

 

看得出來我髮質是比較粗硬而且受損枯黃的髮質,

用了護髮油後多了幾分光彩。

 

 

 

IMG_6097.JPG

 

早上出門前我也會用玫瑰護髮油整理頭髮,

塗的很多,看起來油膩膩的,因此我會再用吹風機吹一下,把頭髮吹澎。

 

用護髮油整理頭髮除了柔順又帶香氣外,之前燙髮留下的捲度也更明顯了。

 

 

IMG_6098.JPG

IMG_6099.JPG

 

吹完後再擦,左邊是吹完後,右邊是再塗抹一次的,

光澤度增加很多,而且摸起來更柔潤,捲度也比較好。

 

 

 

IMG_6186.JPG

 

有在發囉我的應該都知道我之前頭髮真的很亂又很會亂翹,

而現在有這麼好整理的頭髮真的要很感謝這瓶Arenes的玫瑰護髮油。

 

護髮油或許沒辦法讓你逆天從乾燥枯黃變柔順健康,

但是長期使用會發現光澤度、斷髮率,以及好梳整的程度差很多。

 

目前我已經用到只剩一半囉,推薦給大家 XD

 

 

 

IMG_6217.JPG

IMG_6218.JPG

 

 

熱天再加上兩天沒洗頭,所以瀏海油油的,

但整體頭髮看起來輕盈許多,沒有特別吹整就有柔順的髮質。

 

而且淡淡的玫瑰香氣也讓悶熱的夏天馥郁不少,

整個人心情也會很愉悅喔!

 

 

 

Arenes粉絲專頁

Arenes商城

 

 

 

 

arrow
arrow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