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torCreated.jpg

 

 

嗨喲,其實收到爽爽貓玫瑰美肌系列已經好一陣子啦!

只是最近比較忙,再加上想要多次使用後再分享給大家,

所以拖了好一陣子:P

 

是不是真的很可愛呢?

而且不只可愛還很平價又好用喔! :P

 

 

 

_DSC9858.JPG

_DSC9847.JPG

_DSC9851.JPG

 

我有超多玫瑰香氛的保養品的,從護髮油到全套洗卸、保養以及身體霜都有,

而喜歡玫瑰跟貓咪的我就抱持著甜蜜蜜的心情來分享使用心得給大家啦!

 

當然,之後也會整理我收藏的玫瑰系列保養並分享給大家囉!

 

 

 

 西野加奈〈喜歡〉♫♪ 

就抱持的微甜的心情一起聽歌吧!

 

 

 

IMG_6108.JPG

 

@Nature是我從國小就用過的品牌了,

當時因為平價又好用,所以姊接滿常買的(我姊大我十歲)。:P

 

而這次@Nature跟爽爽貓聯名推出可愛的玫瑰系列,

不只是將產品上加上可愛的貼圖而已,可是連內外包裝都是滿滿的爽爽貓與玫瑰的插畫呢!

 

包裝採用雙面印刷,外面是印可愛的插畫與產品名跟成分,

裡面則是使用步驟、貼心體醒,還有溫馨的小書籤喔!

 

而且就算一次買整個系列也不貴,才一千出頭,用完還會想再買呢 :P

 

 

 

_DSC9899.JPG

 

第一個要來使用的就是爽爽美肌慕斯啦!♥

 

因為我平常有化妝的日子就是習慣用洗卸慕斯,對她一點也不陌生,

真的很方便,不用自己搓揉泡泡,也不用卸一次洗一次,但又很乾淨,

真是懶人必備!

 

 

 

使用步驟.gif

 

產品使用說明實在太可愛,不放給你們看不行!

 

 

 

page1.jpg

 

我通常會隨意壓個兩次,濃密豐盈的泡泡散發著淡淡的玫瑰香氣,

聞起來很舒服,洗起來也很乾淨又療癒喔!♥

 

 

page3.jpg

 

除了水嫩保濕的大馬士革玫瑰外,還另外添加了柔滑亮澤的蜂蜜蛋白萃取

以及讓肌膚白裡透紅的吳茱萸植萃

 

 

 

page4.jpg

 

除非我有再上防水睫毛膏之類的,不然我都是一瓶卸全臉喔!

很乾淨也很舒服 :)

 

 

page6.jpg

 

臉原本就有點乾燥、脫皮,所以洗完一陣子還是會覺得緊繃,

但真的滿乾淨的,不留一點殘妝!

 

 

 

IMG_6045.JPG

 

整個系列裡面如果一定要挑出一個,我一定會選它!

畢竟清潔是保養之母,但是現代人又很懶散又講求快速,

這麼可愛又方便的洗卸慕斯絕對要購入 :P

 

 

 

_DSC9882.JPG

 

再來是爽爽美肌精

它們這個系列都是針對暗沉、油水不平衡、外油內乾所做出的保養品,

每款都有添加玫瑰、蜂蜜、吳茱萸,不只保濕,還讓肌膚白裡透紅又潤澤。

 

 

美肌精使用步驟.gif

 

用法很簡單,輕輕擦在臉上跟頸部就OK囉 !

 

 

 

_DSC9883.JPG

_DSC9885.JPG

_DSC9886.JPG

 

美肌精是淡淡的乳白色,吸收很快,

而且除了玫瑰美肌系列的必備成分外,

還添加了能提升肌膚儲水能力的維他命B3

 

 

 

IMG_6026.JPG

IMG_6027.JPG

IMG_6028.JPG

 

最近由於天氣忽冷忽熱導致額頭跟臉頰上部分脫皮又泛紅,

但又因為生理期將至以及熬夜,長了好多密集的小痘痘,

膚況真的太差啦!控油也不是、滋潤也不是。

 

 

 

IMG_6046.JPG

 

還好有清爽又不失水潤的美肌凍,讓肌膚喝保水,解決油水失衡問題,

而且玫瑰萃取本來就好處多多,除了芳香能夠療癒心靈外,還有舒緩、收斂的益處呢。:)

 

 

 

_DSC9853.JPG

_DSC9887.JPG

 

最後一個就是現在只要買任一玫瑰系列皆會贈送的 爽爽玫瑰美肌凍(精裝版)

方便好攜帶又黏膩厚重,夏日缺水好幫手啊!

 

 

美肌凍使用步驟.gif

 

美肌凍好像是晚安凍膜,薄敷在臉上,

吸收很快,不用怕沾枕頭。

 

但是我通常都是當保濕凝凍,早晚都會使用,

讓臉不再鬧乾荒,不只舒適,也不容易脫妝或是狂冒油。

 

 

 

_DSC9888.JPG

_DSC9889.JPG

_DSC9890.JPG

 

吸收很快,不用怕會黏膩或悶,

吸收完後會有膨膨又濕潤的感覺。

 

 

 

IMG_6029.JPG

IMG_6031.JPG

IMG_6033.JPG

 

全部用過一輪後,肌膚會明顯比使用前透亮、潤澤,

而且原本泛紅的肌膚也穩定許多,肌膚紋理也細緻不少喔。

 

果然保養的基礎就是保濕再保濕啊!

因此我最愛囤貨的就是各類保濕商品了,

夏天要常常補水,真的耗很快呢XD

 

 

 

4097839.jpg

 

如此可愛又療癒的爽爽貓玫瑰系列就分享給大家啦!

 

 

 

 

[玫瑰升級版]爽爽美肌系列:http://goo.gl/bH7Jr5

BeautyEasy保養好簡單APP:http://goo.gl/cuHF2A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goo.gl/D0qRvs

 

 

 

BeautyEasy保養好簡單APP

BeautyEasy保養好簡單APP,首次下載折$100喔!

 

 

 

// 本文產品為互惠試用。

 

 

 

arrow
arrow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