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嘿嘿嘿,我是斑斑♥


我心中非常崇拜的大師香奈兒曾說:

「我無法理解,一個女人怎麼能夠不稍微打扮一下就出門--哪怕是出於禮貌。

而且,誰也說不准,也許那天就是她遇到命中註定的緣分的日子。

為了命中註定的緣分,最好是能多漂亮就多漂亮。」


所以阿,化妝除了是女人的第二張臉外,

也是自信與緣分的來源。


而且,自己覺得自己變好看了,就有自信,

有了自信就會有一種獨特的魅力,

自然也會吸引很多好事發生呢。


IMG_2945.JPG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我一用就還滿驚豔的banila.co的王牌--光透CC霜✨

而且CC霜特殊的正機制,更被暱稱為「智校霜」!

智孝代言的智校霜,怎麼看怎麼有趣。


雖然念法應該是智ㄒㄧㄠˋ跟智ㄐㄧㄠˋ,

但因為破音字,看起來唸法都一樣,

中文真是博大精深(笑)


盒正反.jpg 

banila.co   光透CC霜 

 

對於CC霜的印象大部分就是清透無暇、矯正膚色,

比起BB霜來說比較薄透,氣色也會比較好。

而且通常CC霜都會再增添很多保養成分,

上妝同時也能保養,讓保養24小時不間斷 ♥


IMG_2942.JPG 

而智校霜是從韓國直接引進的,所以整個包裝都是韓文,

而由於政府有規定說包裝要有清楚的中文標示,

因此他們也附上了中文版的貼紙,

讓不懂韓文的人也能用到正韓的產品。


正背.jpg 

一瓶有30ml

看似量不多,不過由於每次只需使用少量,

感覺也是可以用滿久。


我後來直接把中文標示的貼紙貼在瓶身上,

就算盒子丟了,一樣可以清楚地了解資訊。


擠擠.jpg 

智校霜很特別地採用了按壓的設計,

一壓就有大約一次的使用份量,

不會像一般的擠壓包裝常常發生悲劇 ⚡


三連發.jpg 

霜狀的質地,帶點微微的粉色


我記得每種顏色所矯正膚色的效果都不同,

白色主要是顯得白皙、

綠色是矯正容易泛紅的膚色、

紫色是修正蠟黃,

而智校霜的粉色則是讓臉部白皙以及增加紅潤感


智校霜本身很好推開,

而完整的推開後,可以很明顯地看到膚色白了一階


makeup1.jpg 

由於我目前的膚質很乾,又有很多粉刺及痘疤,

現在甚至還有因為脫皮留下的色素沉澱,

因此我平常都是用BB霜,膚況好些時才會用CC霜,

畢竟誰不想要清透自然的偽素顏感呢。


智校霜裡面還有50%的水基底,

不只好推開,還能擁有彷彿一掐就能出水的水潤肌。


half.jpg 

而使用了智校霜最讓我驚豔的就是,一抹就打亮!☀

從原本有些暗啞的肌膚,頓時提升亮度與色階,

而且因為是粉色的基底,所以不會死白,還帶點紅潤。


如果只是要上學或是出個門溜搭,

感覺抹上智校霜再畫個眉毛,塗個潤色護唇膏,

就有很自然的素顏感與好氣色了。


應該會有想說只是出個門幹嘛一定要化妝?

原因除了香奈兒說的(請看一開頭),

另外是我的肌膚比較敏感,素顏出門會很癢很不舒服,

因此我至少都會擦個防曬或是戴個口罩再出門。ˊˋ


而且阿,之前看到有擦防曬跟沒擦防曬的比較報導,

在儀器下的紫外線照射以及潛藏斑點差超多的!

自從看了那則新聞後,我就在也不讓皮膚曝曬在烈日下了。 ˊ_つˋ


after1.jpg 

上完智校霜後,再畫個眉、撲上腮紅以及塗上口紅,

最後再拍上蜜粉,就是很日常的妝容了。


整體來說,還滿水潤又服貼的。

而且平常因為我臉部太乾,導致代償性出油,

到了下午臉上容易乾癢又出油,超麻煩的。ˊˋ

不過用了智校霜後,乾癢比較沒那麼嚴重了,

因為含水量高,我的油也不會因為要防止水分散失而一直冒。


after2.jpg 

由於我額頭跟臉頰因為長期脫皮導致受傷以及色素沉澱,還會局部脫妝,

不過上完妝後其他地方還滿滿意的。


不需要遮到完美無瑕,也不需要濃妝豔抹,

自然紅潤的氣色就是我現階段最喜歡的自己。


既然我大學是念廣播的,

就點首歌搭配這篇文好了。


〈喜歡你現在的樣子〉🎶


音樂精靈黃韻玲是原唱,

而我個人比較喜歡娃娃魏如萱的版本 :-)



b%26;a.jpg 

banila.co的光透CC霜

是我目前持續使用的彩妝品,清透又自然,

很適合平日的悠閒,也很適合我現在乾燥又敏感的膚況 ♥



--


Banila.co Taiwan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anilacotaiwan


--




arrow
arrow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