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jpg

 

 

好幾個月沒燙髮了,因為自從上次頭髮燙壞後我就一直在養頭髮,

除了長度從胸前剪到肩下,又做好了幾次護髮,但還是非常的乾,

而最近俏麗短髮興起,於是我就前往友人推薦的Re Born hair salon整理頭髮囉!

 

 

 

13.jpg

Re Born hair salon位於東區,坐公車坐到頂好市場站就可以看到了,

交通很便利,慕名而來也不用跑太遠。

 

 

 

12.jpg

11.jpg

10.jpg

一進來有等候區,店內不算大但明亮溫馨,

無聊時也能翻翻雜誌,另外還有飲料能點喔!(大拇指)

 

 

是說雖然我難得剪頭髮,特地拍了很多照片做紀錄,

但我最近記憶卡毀損再加上兩台筆電被我踩壞(……),

所以當時的照片都消失啦!(崩潰)

 

於是只能讓大家看當時用手機隨手拍攝,

即時像親友報告的照片了(合掌道歉)。>"<

 

 

1.jpg

整體頭髮前一個月的照片,

雖然已經剪短很多了(從胸下到鎖骨),而且也護過幾次髮,

平常也有居家護髮、抹護髮油等等,但還是感覺很毛躁。

 

每次去髮廊請設計師幫我修掉受損的頭髮,

設計師都說要全修掉只能剪到耳下,完全無法接受阿。ˊ_>ˋ

 

 

 

2.jpg

去RB的前一天,由於瀏海留長中,

平常只能用髮帶或是髮夾將瀏海夾起。

 

 

 

3.jpg

4.jpg

在RB我除了剪頭髮還有洗、剪,

還做了很神奇的Olaplex護髮跟燙髮。

 

設計師很有耐心的一直跟我溝通,

儘管頭髮剪好了,但我覺得不夠短,設計師還讓我又洗了一次頭髮再剪,

非常的貼心,也非常注重品質,

也考量到我髮質不佳,所以燙髮的時候溫度也偏低,

拉長時間讓髮質受到的損害變小。

 

(只可惜中間的照片遺失了QQ)

 

 

 

5.jpg

由於我希望短髮也能好整理,

所以是整頭燙直,髮尾跟瀏海燙內灣喔!

 

設計師平常在家吹頭時也可以用大拇指捲個弧度吹,這樣頭髮就會很順,

如果不要內彎的話其實髮尾翹翹的也很好看!

 

 

 

6.jpg

燙完當晚吃晚餐時的樣子,

路上風很大,有點被吹亂,

但感覺很俐落,髮質也變好好!

 

 

 

7.jpg

燙完兩周、一個月、一個半月的變化,

其實沒有差多多,但真的超好整理!

 

平常髮尾隨便吹讓他翹翹的也很好看,不呆板。

 

 

 

9.JPG

超喜歡我的頭髮!11月也預計再去染個頭髮,

請大家再期待囉~^_^

 

 

 

14.jpg

另外,我這次的設計師是A-LA,

非常的漂亮,又能夠給予很多意見!

有興趣的可以找她喔!:-D

 

 

 

//


Re Born hair salon

 

電話:02-27738589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12號3樓之13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