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1.jpg

 

嗨嗨嗨嗨!

 

身為一個房間沒有冷氣又很怕熱的人,

每到夏天總是滿身汗又悶到睡不著阿阿阿阿——

 

不知道大家有什麼睡前的消暑「涼」方呢?

像我就是睡前會再沖一次澡、多喝水、噴化妝水,

不過我體質燥熱,還是很容易翻來覆去睡不著…… 

 

再加上我跟阿寶體質不一樣,

他一吹電風扇就很容易感冒,而且夏天不吹電風扇也睡得著,

至於我則是超容易悶熱,電風扇強度不開到最強就不舒服,

在幾經妥協下,就是我睡靠電風扇那面,而且只能開強度最弱,

晚上更是輾轉反側阿……

 

還好我最近迎接了我的救星——床殿下

也就是霖威出品的ICE COOL降8度冰酷涼墊! 

 

 

 

// 搭配歌曲 

「我今天、我明天 最想環遊的世界,就是你——最內心的世界 。」

一首很適合有著習習涼風的夏日夜晚聽的歌,

一起搭配本文感受微甜的涼意吧!♫♪

 

 

 

法法法.jpg

 

哇喔喔喔,床墊下不只名字帥氣,

而且還是由法國型男法比歐代言的喔喔喔喔喔—— 

 

由於我老家和我現在住的地方一直都沒冷氣,

所以我一直對冷氣電費很貴這種是沒感覺,現在看到才發現真的很貴耶!

而且舊式冷氣還會破壞臭氧層,

大量的耗電也會造成二氧化碳排放與造成溫室效應,

北極熊都要哭哭啦!

 

 

 

躺.JPG

 

那這次收到的床殿下有分為枕墊床墊

由於我的床床是單人床,但是睡了兩個人跟一條犬犬真的有夠熱,

所以收到不久後就立馬鋪上躺上去啦!

 

 

 

好好睡.JPG

 

單人床墊的大小很夠,翻來覆去都能感受到涼意,

左邊溫了就滾到右邊,右邊溫了滾回左邊又涼了!超神奇的!

 

 

 

打電腦.jpg

 

由於是單人房,所以我一整天的生活範圍都是在床上,

用平板看小說玩遊戲、用筆電打文章、用相機拍照,以及很重要的睡覺、玩狗勾XDDDD

 

 

 

打電腦.jpg

 

原本坐久會濕熱的床墊,自從鋪了床殿下後好舒服,

越來越不想離開床了哈哈哈哈哈 

 

 

 

倘躺.jpg

 

就連懶得動躺在床上休息也很舒服,

枕頭涼涼、身體涼涼,但又不是冰到不舒服那種,

不用擔心會不會害女生頭痛或者是身體寒冷之類的。

 

 

 

阿寶躺爽爽.JPG

 

我一舖上床殿下時嘎嘎(犬犬)超興奮的,一直用平常用床擦嘴巴的姿勢蹭床墊,

後來阿寶看到嘎嘎很喜歡這床墊,就把枕墊放胸口讓嘎嘎躺了XDDDD

而且這樣不只背涼、胸口也涼,躺著玩遊戲超舒爽的阿!

 

本來我要阿寶對床殿下發表一點感想的,

只是他跟我說他除了睡覺或玩狗幾乎不在床上,

應該要問待在床上最久的嘎嘎才對!

 

そっか!(左手背拍右手心)

要說我是一回家後就在床上賴到隔天起床,

嘎嘎則是整天都在床上翻滾睡覺,偶而才去客廳吃飯、上廁所阿。

那我們立馬把鏡頭交給長期使用者嘎嘎!

 

 

 

犬犬2.jpg

 

記者:嘎嘎、嘎嘎!妳覺得如何呢?

嘎嘎:汪!(舒適地翻倒)

 

 

 

犬犬2.jpg

 

哈、看得出來她真的很喜歡!

 

原本天氣比較悶熱時,嘎嘎都會跑去躺水泥樓梯或者磁磚地板,

不然就是跑到有裝冷氣的房間在門縫躺成一條XDDD

 

現在她只要在床殿下上面就OK囉!

 

 

 

我與犬犬.jpg

 

原本躺著兩人一犬的床鋪因為床殿下不再覺得擁擠悶熱,

而且也因為涼爽舒適,大家互動玩鬧的時間更多了,

感情也更加溫啦!

 

不然之前嘎嘎可是標準的小暖爐

冬天抱緊緊,夏天丟旁邊(?)XDDDDDD

 

 

 

材質外觀.JPG

 

至於這個讓人有如獲至寶之感的床殿下到底是什麼來頭呢?

可別小看人家喔!

 

優良品質.png

外面是有著涼滑觸感的聚酯纖維,

裡面則是柔軟涼爽的冷凝泥,再加上雙層防漏壓線,

完全不會不舒服、也不怕壓久會漏,

因為人家床殿下柔軟、涼爽又堅固!

 

我想,要是床殿下真的是個殿下(太子、王爺之類的),

一定是個有著柔軟又堅毅的心,外在又給人如習習涼風般舒適的人吧!

 

 

 

椅子0.JPG

 

床殿下不是有分枕墊跟床墊嗎?

偷偷跟你說,如果你不怕有屁屁味(?),

其實枕墊也可以拿來當椅墊啦!

 

 

 

椅子.jpg

 

 

不然床墊又大又重,搬運超不方便,

椅墊就很小巧,可以坐到哪放到哪,

讓我這個平常坐個椅子十分鐘,椅子就會熱呼呼又都是汗的人來說,

完全就是降溫的利器啊!

 

再也不會離開椅子後就被嫌棄了 

不然之前我哥坐我剛坐過的椅子時都會碎碎念說:「椅子太熱太濕啦!

 

 

 

玩狗2.jpg

 

人的一生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但相較之下與愛人、家人相處的時間扣掉上班以及私人時間後真的很少,

與寵物相處的時間就更不用說了。

 

與其因為天氣燥熱而不能緊緊相擁或者感到煩躁,

不如使用一些方便的物品或是小撇步,不然不就辜負了夏季的熱情浪漫了嗎?

 

 

 

 

一起使用床殿下環保愛地球,也深深擁抱身邊值得珍惜的人事物吧!

韶光就該與愛人如此揮霍與消磨,

沒有悶熱的汗水與燥熱的溫度,只有舒爽清涼的彼此接觸。

 

 

 

哪裡買? Line Way霖威保固 超級商城 (check!)

免費體驗本活動 (check!)

天天免費抽獎霖威免費好康 霖威粉絲團 (check!)

 

 

 

 

 

 

arrow
arrow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