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jpg

 

 

嗨嗨,

換季的時候會換衣服、換保養品,但你會換洗髮精嗎?

我通常每天都會依照當天喜好選用洗髮精,

通常是好幾款輪替,針對受損頭髮的、獨家香氣的、護色的等等,

有時甚至會好幾款混搭,但是我頭髮狀況儘管稍稍改善,頭皮卻依舊泛紅搔癢,

就跟我的臉一樣容易過敏。

 

而我後來開始調整我選購洗髮精的方向,

並且發現頭髮其實在梳頭、沖水時就就能洗掉大部分的灰塵,

只要用洗髮精稍微洗掉油膩感即可,

而油膩感最重的地方是哪?不就是頭皮嗎?

我頭皮很常出油、有頭皮屑,

用了太滋養的洗髮精反而更悶,一下子就又油又悶了,

因此我現在都以頭皮調理為主要方向!

畢竟羊毛長在羊身上,有好的頭皮才能孕育好的髮質,

而至於原本的頭髮,我則是靠著護髮霜來滋養,

讓頭皮、頭髮能得到不一樣的呵護。

 

而這是我也很開心收到了

CORSICA薄荷淨爽洗髮精(500ml)CORSICA永久花深層滋養護髮霜(200ml)

 

 

 

_DSC0065.JPG

 

 我家裡好多科皙佳的產品,目前依然服役中。

 

 

 

洗髮精.jpg

 

薄荷淨爽洗髮精主要是平衡頭皮油脂分泌,去除多餘油脂與汗臭異味,

洗起來很清爽,但又不會過分的「涼」,

很適合夏天的一款洗髮精。

 

 

 

洗髮精2.jpg

 

沒有矽靈也沒有人工色素,給頭皮純淨清爽的呵護,

泡泡屬於細膩型,看似不多卻能根根洗淨。

 

 

 

page1.jpg

 

要入夏了頭皮真的很容易油,

而且還很容易癢,每次去美容院都會被說髮尾很乾但是頭皮很敏感,

還常常被推銷頭皮調理課程:P

 

可惜年少不懂事,只想染燙一點都不管頭皮健康。ˊˋ

 

 

 

page2.jpg

 

泡泡不多但雙手還是能感受到它的豐盈,

洗的時候有清爽的涼意,讓煩悶的天氣去了點暑氣。

 

 

 

page洗護後.jpg

 

洗完後能充分感受頭皮的清爽潔淨,

也不會像一些洗髮精一樣洗完後還是有頭皮屑或是悶悶的。

 

 

 

滋養霜.jpg

 

洗完頭後就要趕快來用個護髮霜啦!

我選擇的是永久花深層滋養護髮霜

它添加了多種高效保濕因子及護髮成分

可於洗髮後使用隨時抹於髮上,補充因吹、燙、染後所需的水分及養分。

 

而且這款護髮霜是免沖洗的喔!

隨時想要香香或是覺得毛躁都可以塗抹,非常方便。

 

 

 

滋養霜2.jpg

 

不同於免沖洗護髮常見的水、油,

永久花這款是霜類,

一擠出來就能聞到濃厚的芳香,

不比油、水輕盈,初抹時會覺得比較厚重,

建議少量多次塗抹。

 

 

 

1234.jpg

 

我洗完頭要吹整前後都會先抹少許於髮尾,

起床整理頭髮也會稍微抹一下,多次塗抹效果會很好。

 

 

 

保固.jpg

 

再來要隆重介紹毛躁亂翹髮的救急神器——羅崴詩 電熱直髮神器梳

10天鑑賞 / 1年保固 / 30天內故障換新品 / 保固內故障到府收送

有著霖威的保固總是特別安心。

 

 

 

內容物.jpg

 

而裡面主要付了主機、電源供應線、產品說明書、保固卡,

由於是第一次使用我看了好久的說明書,

真的很怕一失誤就燙到頭皮,結果它有安全防燙設計,根本多慮。

 

最最最重要的是,它們有台灣安規檢驗合格的貼紙。

 

 

_DSC0341.JPG

 

把插頭插入指定電壓的插座後就可以按開關鍵(大約三秒)開始使用了。

 

 

 

加熱.jpg

 

一開始打開32度左右,後來會短時間內逐漸升溫直到180度並定溫,

按升溫、降溫鍵可調整溫度,最高可設定210-230度。

 

 

P1020142.JPG

q2.jpg

 

我當天出門去買飯時忘了帶鑰匙,

結果撐著傘在大雷雨下站了快一個小時,真的非常悲催,

由於頭上有戴髮帶跟綁馬尾,放下來後整個很亂。

 

 

 

quse.jpg

 

像平時梳頭一樣操作就可以了,平貼頭皮慢慢梳,

梳的時候可以感受到熱熱的蒸氣,頭髮摸起來也燙燙的,但又不會燙傷頭皮。

 

 

 

 

梳梳.jpg

 

稍微梳個幾下,整體就順很多囉!

大約60秒就能梳順 ,簡直出門整體頭髮神器。

 

q1.jpg

 

梳完後是不是不像淋過雨後亂翹又亂糟糟的頭髮?

 

 

 

quse2.jpg

 

如果想要瀏海蓬鬆一點,也可以先梳個髮根,

之後再朝想梳的方向梳順就OK囉。

 

 

 

ba圖.jpg

 

梳理後比梳理前蓬鬆了許多,不會看起來水水又油膩,

但再擦上滋養霜後又變得柔順囉。

 

 

 

loveit.jpg

 

跟我一樣頭皮油膩又頭髮乾燥粗硬難整理的,

不然一起來試試薄荷洗髮精永久花護髮霜與救星電熱直髮梳吧!

 

 

 


Line Way霖威粉絲團

Line Way霖威賣場

 

//本篇與霖威合作。

 

 

 

 

 

arrow
arrow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