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嗨嗨,我是斑斑!

最近很難得的使用了一整套的組合去做保養,

雖然很多產品都說最好搭配它們自家產品,但是全加起來價錢高昂阿,

於是都會只挑某幾罐特別需要或喜歡的,

或者是挑旅行組來試試看。

 

那今天就是全套的旅行組分享給大家囉!

是來自米基美研所研發的如穎海洋活膚旅遊套組

用到目前大約持續使用兩個禮拜了噢。

 

 

 

1.jpg

 

收到的旅行組不像其他是小包裝,而是紙盒。

背面有每罐的成分跟說明,

看不清楚沒關係,後面會介紹。

 

 

2.jpg

3.jpg

 

裡面有五項產品,

有珍珠露、精華液、能量精露(精華油)、精華霜、面膜,

真的是從第一步包到最後一步

 

 

未命名741234.jpg

 

▲ 原本長這樣。 ↑

 

 

 

8 mix.jpg

 

那接下來就分別介紹各個產品以及我大約使用兩周的心得,

用完兩周大約還剩一半左右,所以這套組大概可以用到一個月左右?

 

 

4潤白露.jpg

 

清潔後,我保養的第一步通常都是化妝水(或是前導液之類的),

主要是幫肌膚補水以及幫後面的保養品開通道。

 

珍珠潤白露主成分為:

玻尿酸、維他命E、維他命B3、珍珠萃取液、玉米萃取液、玫瑰萃取液、小黃瓜萃取液。

 

玻尿酸、玉米、玫瑰就常見的低敏保濕,維他命E跟珍珠萃取則是抗老化、減少暗沉,

而小黃瓜萃取除了保濕以外還有收斂、舒緩之類的功能。

 

其實每個都還有其他的功效啦,只是就我常遇到的做解釋。

 

 

 

5精華液.jpg

 

 

再來則是AH-3白嫩精華液

質地比珍珠露再稠一些些。

 

主成分為:

六胜肽、五胜肽、酵母萃取液、傳明酸、維他命B5、玻尿酸、海洋深層水。

 

除了加續保濕外,另外也增添了修護、增加肌膚抵禦力,以及美白的成分。

 

當初看到裡面有傳明酸其實滿害怕的,

雖然他跟熊果素等等都是有效美白成分,我滿怕會不會一樣刺激。

但後來查資料才發現,

傳明酸與其他美白成份相比,較為溫和、無刺激性,也就安心地繼續使用了。

 

 

 

6油.jpg

 

全部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嫩白活膚能量精露

 

他是油類保養,由於我滿長長痘痘跟粉刺,所以一開始是懼怕的,

但是在之前查閱過關於油類保養的文章,

發現好的油類是很好吸收又清爽的,而且會讓肌膚更細滑,於是就嘗試看看了,

沒想到超、喜、歡。

 

 

主成分為:

橙花精油、檸檬精油、檀香精油、茶樹精油、雪松精油、

絲柏精油、琉璃苣油、玫瑰果油、荷荷芭油。

 

 

抹油.jpg

 

擦起來很清爽,一下就吸收了。

 

使用時可以先將手搓熱在倒上精油,吸一下他的芬芳。

 

 

油使用後page.jpg

 

我的使用方法是額頭直接塗抹(因為很乾燥),

而其他地方則是稍微帶過去而已。

持續使用後,我發現皮膚摸起來更細滑更有光澤。

 

很多人應該很好奇,擦精華油會長痘嗎?

我在使用期間是有長痘,但是我是個就算都沒保養也會長的人,

所以我覺得不是因為他而導致的。

 

我覺得阿,肌膚週期是28天,

大家使用產品時不如好好放寬心,感受一下產品帶給你的變化,

而不是今天長了幾顆痘,今天沒變白之類的,

除非很誇張需要停用外,其實保養品真的沒那麼快,不妨持續使用看看吧。

 

 

 

抹髮尾.jpg

 

用完後手上滑滑的,不妨抹抹脖子或滋潤一下髮尾噢。

 

 

 

7霜.jpg

 

 

 

基礎保養的最後一罐瞬效活齡精華霜

是我第二喜歡的。

 

夏天我偏向保濕、清爽、舒緩鎮定的水、乳狀保養,

冬天則是保濕滋潤不離手,霜是我必備保養。

 

這款精華霜成分溫和,我會全臉使用,而乾燥部分會重複塗抹。

 

 

主成分:

六胜肽、酵母萃取液、維他命B3、深海藻精華、尿囊素、

玻尿酸、洋甘菊萃取液、小黃瓜萃取液。

 

我個人滿喜歡洋甘菊這成分的,

之前用了一款洋甘菊面膜,泛紅消失很快,

主要是舒緩肌膚、增加肌膚抵禦力。

 

 

擦霜.jpg

 

擦的時候可以順便按摩並拉提肌膚,

我通常會加強按摩臉部外圍輪廓,讓線條慢慢改變。

 

 

9面膜.jpg

 

而面膜則是加強保養,通常我敷完後就會擦上精華霜直接睡了。

隔天早上起床肌膚是乾爽舒適的宜人狀態。

 

主成分為:

六胜肽、酵母萃取液、維他命B3、深海藻精華、尿囊素、

玻尿酸、洋甘菊萃取液、小黃瓜萃取。

 

主要是保濕、舒緩。

 

 

10面膜.jpg

 

他面膜材質偏厚,是有份量感,但是又不會悶,

敷起來很清爽、不黏膩。

 

而面膜滿大張的,全臉的蓋得到(包含鼻頭!),

敷了快半小時(我又敷過頭),但是還是面膜還是濕濕的,

不過他不會亂流精華液噢!超棒!

 

敷完後也不會黏黏膩膩,直接擦上霜稍微按摩一下就可以睡覺了,

隔天肌膚會很滿意。

 

 

 

212-218 horz-tile.jpg

219-223.jpg

 

只記錄了十天。

(拍照時間通常是睡前或剛起床做完保養後,頭髮很亂、臉很憔悴,請別嫌棄QQ)

 

使用前一周由於去打了雷射,因此我是等皮膚結痂結束後才開始使用的(雖然還是脫皮泛紅),

而且中間天氣也忽冷忽熱害我皮膚又開始脫皮和乾癢,

但很慶幸的是他陪我度過了,而且沒有增加我的不適而是減緩甚至暫時讓不適消失。

 

整體來說,我覺得臉變得更平滑、更亮,

比較不會摸起來很粗糙,或是看起來暗暗的。

 

 

 

 

最後還是要再推推精華油,夏天看個人膚況,

但冬天真的很推薦嘗試看看阿。

 

 

--

 

 米基美研 

 

官網:http://www.mijimayyang.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ijimayyang

 

 

--

 

 

之後要開始早睡了,寫文時間也會更少,

不然我又要上課又要忙畢製又要打工又要趕文章,超容易生病的,

一個月總會上吐下瀉個幾次。

 

雖然光靠保養品讓臉看起來還是跟平常差不多,

但真的覺得真正的保養還是要從日常生活開始改變起,

多喝水、多做運動、早點睡,都可以變得更好阿,

不然像我那麼容易生病,真的滿後悔的。

 

一起變得更健康吧!

     跟大家說晚安啦!

啵掰!

 

 

 

 

arrow
arrow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