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jpg 

哈囉,我是斑斑 🎶

好像一陣子沒浮出來推薦化妝水跟精華液了(妝前保養不算XD)

最主要還是我原本用的精華液終於用完了,

最近開始密集使用Lalya的化妝水跟精華液啦。


雖然皮膚乾燥時需要潤澤,

但我還滿不喜歡太黏膩的感覺,

悶悶又不透氣還黏黏的,皮膚根本吸收不了,

而且我除了乾,本身還是滿滿粉刺的人啊!

除了保濕,太營養也不行(搖手指)


所以這次就來分享清爽的保濕組合,

松露彈力保濕果凍水海洋精萃保濕精華


盒裝.jpg 

大盒的是果凍水,小的是精華液,

雖然看起來很大,但還是滿好攜帶的,

可以放進我的化妝包裡XD


我滿喜歡把盒子留著的,這樣裡面才會新新的,

不然沒有外盒保護,東撞西撞都會掉漆,

就會滿心疼的。


這就是處女座的偏執阿ˊˋ

所以每次空間不夠了,要清盒子就會很不捨,

都會留比較漂亮的盒子,然後拆普通的盒子裁成片狀,

放在大盒子裡做隔間,這樣比較不容易東倒西歪🙌


外包裝.jpg 

我還滿喜歡他們瓶子的設計的,

中間是很簡單的透明瓶身跟產品名稱,

不過度裝飾就是一種清新的美。


合個個.jpg 

而且中間是透明的也能知道自己快用完了沒,

不然常常瓶子還有重量卻擠不出東西,

頓時又找不到其他替代品就會有點焦燥。

(臉常常乾癢脫皮,需要一直補充保濕)


素顏.jpg 

我夏天的皮膚很油,冬天臉頰跟額頭卻很乾,

一直脫皮有小屑屑,

所以用完化妝水後,我會用精華液在這裡加強,之後再上清爽的霜封住。


果凍水.jpg 

果凍水主要有白茅、小白花跟蘆薈的萃取,感覺就是低敏又保濕的好夥伴,

而最重要的是添加了鎖水保濕專利Moist24跟白松露萃取。


我之前用的精華液也有Moist24,感覺起來保濕度不只增加也持久。


use jelly.jpg 

果凍水擠出來真的就像果凍一樣,

不是一顆裝的那種,是一條一條用吸的那種,

吸完之後的質地大概就是了XD


看起來滿好吃的👀

不過沒什麼味道XD


use jelly2.jpg 

果凍水一抹開就化水囉,還滿神奇的✨

這種質地很好抹勻又不會亂滴,

不像很多很濃稠的都很黏。


果凍水使用前後.jpg 

使用完果凍水後,乾紋淡了,也有了光澤。



精華液.jpg 

用完果凍水就來用精華液啦。


他有添加海藻、山藥萃取,以及玻尿酸。

海藻之前有嘗試過海藻萃取面膜,主要是控油保濕,

而山藥聽起來就滿滋潤的(山藥本身摸起來黏黏滑滑的),

而實際上也是能改善乾燥肌膚。


基本上用精華液前還是要先用化妝水啦,

讓肌膚先軟化、濕潤,後續保養也比較好進去,

所以精華液我就是當重點部位「加強保養」。


use 菁華液.jpg 

上完基本的化妝水後

(臉乾就用保濕化妝水,臉油就用清爽控油的),

額頭跟臉頰會脫皮就上保濕精華,

鼻子跟下巴有密集的粉刺就會用杏仁酸精華液。


Lalya家的保濕精華也是屬於微稠的,

但不會太濃也不會像杏仁酸那樣太水。(好難解釋)


用完精華液.jpg 

上面是用完果凍水後,下方是用完精華液後。

可以看到臉更有光澤了,額頭的脫皮也改善。


makeup.jpg 

臉部脫皮改善後,化妝也不會浮浮的,或是一塊一塊的,

雖然要整個不在脫皮還是需要長期抗爭,

但每次使用都能有保濕潤澤的效果,

告別緊繃乾癢,在我心中就算會長期使用的產品了。




--


Lalya蕾莉雅保養品官網http://www.twlalya.com/

LALYA 美妝保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LYA520


--

arrow
arrow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