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3_135748000_iOS 1.jpg 

市面上的膠原果凍很多都是魚鱗或是豬皮膠原蛋白萃取,但你有吃過可以促進膠原蛋白生成的海木耳膠原凍嗎?

海木耳加上富含膳食纖維的奇亞籽,熱量更低、更健康,而且香甜可口又好吃!(咬)

#此文無酬與海洋紅寶合作。雖然是合作文,一樣是認真試吃,喜歡才分享喔 :)。


20151203_140218537_iOS.jpg 

海木耳膠原凍的外盒粉粉嫩嫩的,由單株海木耳將品牌名稱圍起來,而淺色的海木耳(超像花朵)點綴,透出淺淺淡淡的美,

似乎吃了也會由內自然地散發出自信美。


20151203_135852000_iOS.jpg 

最主要成分就是大家最關注的海木耳、膠原蛋白、奇亞籽……。

而海木耳是什麼呢?


海木耳主要沿著海潮主要分布於印度洋至太平洋海域,通常生長在潮間帶中部石沼中至潮下帶十五公尺深的礁岩上或岩石池沼中,

由於營養價值極高,自古以來即受重視,且因採集不易更顯珍貴。所以在日本有長壽菜之美譽,在歐美稱為海洋蔬菜之首。

海木耳產於海洋深處,是一種稀有的野生紅藻類植物,除了具有木耳所有的營養成分外,
還含有豐富的碘、鈣、鐵等人體必需的微量元素以及多種胺基酸、維生素、海洋深層元素,相當珍貴營養!


20151203_141712879_iOS.jpg 

一盒裡面有十條,滿滿的感覺。


20151203_142015932_iOS.jpg 

由於膠原凍是葡萄口味,所以包裝是紅葡萄紫,似乎散發著甜甜的香氣,也有種寶石般的奢華感。


20151203_142109447_iOS.jpg 

海木耳靚Q膠原凍

海木耳萃取富含紅藻多醣體、褐藻膠纖維素以及人體多種必需胺基酸,
並添加白藜蘆醇、奇亞籽,能有效抗氧化、促進自體膠原蛋白生成,維持肌膚Q彈水嫩,補充由裡而外,讓妳找到肌膚美麗的自信!


吃吃.jpg 

甜甜QQ的條狀,很容易入口,而一條有滿滿的20g,當甜點也不會有罪惡感。

裡面有滿滿的奇亞籽,我原本以為會有奇亞籽的怪味(不知為何奇亞籽飲料都有怪味),但一點都沒有,很好吃。


生理期間也可以食用,但懷孕或要哺乳的媽媽還是建議要問過醫生喔,還有對奇亞籽過敏的也千萬不能吃,我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喔!

而且因為奇亞籽有吸水後膨脹以及高纖維的特性,所以吃完要記得多喝水喔。


20151203_143013513_iOS.jpg 


20151203_143020321_iOS.jpg 

用手掐斷時發現還滿有韌性的,很Q彈,不會水水的沒口感,也不會硬硬脆脆的。

裡面可以輕易地看見褐色果凍條裡的奇亞籽,增加膳食纖維跟飽足感。


20151203_144750301_iOS.jpg 

除了直接吃外,加飲料喝也很有口感,我是加無糖的紅茶拿鐵,稍稍增加了一些甜味和香氣,

邊喝邊嚼也很有趣。


20151203_145252172_iOS.jpg 

隨身攜帶也很方便,包包放個兩條,想到或嘴饞時隨時吃一條,完全不佔空間又方便。



20151203_143301059_iOS 1.jpg  

而海洋紅寶也特地付了海木耳纖活飲讓我們嘗鮮跟養養生,一瓶有200ml,可以隨身攜帶但又沒有一口就乾完的空虛感。


20151203_143440647_iOS.jpg 

20151203_143639452_iOS.jpg 

裡面有珍貴的海木耳,還有黑木耳、枸杞跟薑。一瓶才52大卡,女孩兒不怕有負擔喔。

而且他的甜味來自於冬瓜糖、黑糖跟枸杞,對身體比較好喔,


20151203_144129128_iOS.jpg 

倒一點出來看,可以發現是膠狀的物質,裡面也有奇亞籽,可以增加飽足感,而膳食纖維也可以增加腸胃蠕動,

至於海木耳熱量低,卻也含豐富的膳食纖維、礦物質、維生素E、Omeg-3、Omeg-6、脂肪酸、花生四烯酸及

與乳品差不多量的蛋白質及人體必需的胺基酸,是高纖營養的海中蔬菜呢。

所以阿,在日本有「長壽菜」之美譽,在歐美則被稱為「海洋蔬菜之首」,是不是超棒棒的呢XD


喝喝.jpg 

阿寶一喝就說喝起來有蓮藕粉的味道XDDDDDDDD

但我是感覺滿順口的,喝起來也有一點木耳湯的味道,甜甜的,

可是我不太喜歡有加薑的飲料哈哈哈哈,還好味道不重還是喝完了。

不過身體虛寒的女孩兒喝有添加黑糖跟薑的海木耳纖活飲,應該可以各種滋補舒緩一下。


--

海洋紅寶 海木耳靚Q膠原凍 

官網:http://goo.gl/1jJVCi

--



20151203_141242320_iOS.jpg 

最後周芷若我使出九陰白骨爪……,欸、不是啦!XDDDDD

是我又要來贈獎囉,這麼棒的膠原凍(咦我拿反了XD)怎麼可以不跟大家分享呢?所以我要送出三條給一位幸運兒囉!

畢竟實際吃吃看比聽我說那麼多還有用嘛!


那抽獎一樣在粉絲團舉行,我們之後再見啦!


#喜歡我的文章或想追蹤活動請幫我按個讚↓

arrow
arrow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