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7_165351000_iOS.jpg 

我冬天是個額頭跟雙頰會乾癢脫皮,隨便摸摸就狂掉屑的人,而趁著前陣子氣溫驟降,也把去年冬天用剩的收藏拿出來了,

沒錯就是韓國CREMORLAB水麗妍的保濕絲絨雪花霜蜂王漿滋潤面膜,還有夏天時被我用來鎮定舒緩只剩一片的草本舒緩面膜

不過最後一片想留著之後用,所以今天只介紹雪花霜跟蜂王漿面膜。


20151127_163235175_iOS.jpg 

看的出來臉頰上一點一點脫妝脫皮的感覺嗎?剛下班快被凍僵的我趕快請出蜂王漿滋潤面膜

20151127_170239000_iOS.jpg 

#CREMORLAB蜂王漿滋潤面膜 「乾燥OUT! 粗糙OUT! 熬夜暗沉OUT! 毛孔粗大OUT!

#主成分:T.E.N.礦泉水、蜂王漿萃取物、紅蔘萃取物、沙棘萃取物、蘆薈萃取物。


CREMORLAB的面膜有滿多種的,除了蜂王漿(黃)外還有礦物保濕淨白(白)、植粹亮白(白)、玻尿酸膠原保濕(藍)、草本舒緩(粉),

除了礦物保濕淨白是生物纖維面膜外,蜂王漿跟玻尿酸保濕是凝膠面膜,植粹亮白跟草本舒緩是超薄纖維面膜。

市面上單價有點高,但是賣場滿常特價的,像是Y購就有打3折活動,而我當時是在86小舖以限時一片30左右極低價搶到兩組(十片)。


20151127_170812000_iOS.jpg 

打開來有兩小片(上跟下),而每一片又被珍珠膜和透明薄膜夾住。

而要先把珍珠膜拿掉,敷在臉上後再把透明薄膜拿掉,不然會很滑溜難受控喔。


20151127_171159955_iOS.jpg 

很膠狀的感覺,跟我之前使用的FIF水凝膜(下集預告)一樣,冰冰涼涼很舒服。

Tips冬天可以把未拆面膜放在溫水中預熱,不只敷起來舒服,也能加強吸收喔!


先上再下.jpg 

先敷下面再敷上面,這樣比較不容易滑落喔。


page1.jpg 

基本上都還滿服貼的,面膜的大小也剛剛好,膜體雖然有厚度但卻不會感到重或悶。

(小泡泡我懶得推了哈哈)


20151127_181515027_iOS.jpg 

敷個20-30分鐘就好囉,凝膠面膜也越來越薄了,不過就算再久一點也不會感覺肌膚水分被膜體吸走,很舒服。


20151127_181628097_iOS.jpg 

 可以看到上面有一條一條的紋路,其實我也不知道要敷比較平滑那面還是粗糙那面,

但照使用說明來說,就是敷有珍珠膜的那面。


20151127_181653251_iOS.jpg 

感覺皮膚喝飽了水阿,而且這種面膜的材質並不會讓菁華液滑來滑去,而是抓得緊緊,所以也不會有敷的時候到處滴的感覺,

並且敷完後,臉是微濕,很清爽彈潤的模樣,不會像有些面膜敷完後臉上還很多,要按摩很久才吸收完畢。

(但也有人說才留在臉上的是肌膚喝不完的,不如就洗掉了吧,或者往頸部抹。)


MASK.jpg 

20151127_182004297_iOS.jpg 

面膜變得透明囉,上面的紋路也變得超明顯!

(眼睛好像長針眼了哭哭,但又似乎沒有ˊ口ˋ? 腫腫紅紅的~)


page3.jpg 

使用面膜前後比較圖,是不是差超多的!脫皮和小乾紋都躲起來了,泛紅也說再見了。


20151127_182239697_iOS.jpg 

敷完後,因缺水所導致的暗沉和脫皮狀況都減少囉,肌膚也變得更平滑一點。 超喜歡~

(請無視我的黑眼圈跟淚溝,據說只能靠醫美解決。)



 20151127_183351000_iOS.jpg 

#72小時保濕絲絨雪花霜  

「滋潤保濕、舒緩修護、緩解乾燥、提升後續保養」

主成分:T.E.N.礦泉水、高山火絨草萃取物、玻尿酸、角鯊烷、蜀葵萃取物、茉莉萃取物、玫瑰萃取物、甘油。


雖然我是去年在康是美買的,但背後就是韓文阿,我也看不懂,所以說明是從86小舖官網找的。


 

20151127_190428000_iOS.jpg 

打開裡面就是富藝術感的盒蓋,水水藍藍的很舒服,有海洋、雲朵、雪花的感覺。

不過這個蓋子是去年的樣式了,今年的圖案是鑽石。(五倍鑽石!)

原本裡面有附勺子,但我弄丟了。(雙手一攤)


20151127_184023000_iOS.jpg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這種偏手寫的字體,但如果下面品名的英文字體能改的正一點小一點會更好看。(個人意見)


20151127_184318000_iOS.jpg 

如雪花般的質地,但我沒摸過雪,所以就個人經驗大概是像奶油、提拉米蘇、冰淇淋的感覺。


20151127_184630000_iOS.jpg 

一個不小心就抹太多了,完全錯誤示範阿,其實一點點就好。


20151127_184915000_iOS.jpg 

雖然是霜的質地,但還滿清爽的,遇到溫度就如雪融化般好推勻。

(但剛剛的用量夠我抹完雙手手掌和手臂手肘)。


20151127_185226000_iOS.jpg 

其實真正的用量一點點就好,畢竟很好推云。就當保養最後一步,把所有養分都鎖起來。


20151127_185617950_iOS.jpg 

通常我會在臉上分區之後再以按摩方式推開,之後再用搓熱的雙手包覆臉頰,溫溫熱熱不僅療癒也能促進吸收。

由內往外,額頭及下巴以水平方向;兩頰則是水平方向。


20151127_185707600_iOS.jpg 

稍微推一下大概長這樣,多推幾次順便按摩就好囉。


拉拉.jpg 

但我臉有點肉肉垂垂的,所以也會做些臉部拉提,希望持之以恆能有緊緊實實的小V臉,然後法令紋也能變淡ˊˋ

下巴那邊我是往耳朵方向按摩拉提,兩頰則是朝向太陽穴。


20151127_190108349_iOS.jpg 

按完有沒有法令紋比較淡了哈哈哈哈,敷完面膜後擦完雪花霜就可以去睡覺啦。

不過其實台灣並沒有韓國那麼冷,而且最近忽冷忽熱的,所以建議混合肌的捧油們,寒流來再用吧XD


至於乾燥肌的捧油們,官網有教,可以先薄擦按摩吸收後,再薄擦一層當晚安面膜,隔天就會有飽水滋潤感喔!

又或者是上妝前塗抹一下,讓保濕粒子填補凹凸不平處,讓妝感服貼不易脫妝。

最後的小撇步是,取一點雪花霜在手掌上,利用手溫讓他融化後,再塗抹髮根,髮根會變得滋潤有光澤感♥♥


#如果喜歡我,請幫我點個讚♥ ↓


arrow
arrow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