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有吃就要有拉,腸胃好,身體就會好很多。

每次我看中醫阿,醫生總是說我腸胃不好,體質偏寒濕,

一些髒東西都堆在體內出不去,就像濕濕黏黏的沼澤,

而健康的身體則要向溪流一樣奔流。

中醫也說我的婦女病阿、痘痘阿,很多也都是因為這個原因,

想要治好就要治本。

 

st-4784855-5  

後來看大家推薦買了Fitizen有酵習慣,其實滿令人驚豔的,

要是便秘晚上吃個兩顆,隔天就會有臭臭長長如士林大香腸般的便便來找你了。

而如果當日常保健則是每日一顆即可喔,裡面富含蔬菜水果的營養,

幫我們補足了現代人較少攝取的膳食纖維與蔬果營養,除了拉以外又幫你補,是不是很棒呢?

而且裡面有117顆,每天吃也可以吃快四個月呢哈哈。

不過我都是偶而想到才吃,所以吃了快一年了還有剩(囧)

 

med  

整體綠色的設計看起來很清新健康,

袋上滿滿不太會去主動吃的東西似乎引誘著我們這樣偷吃步去攝取營養,

拉鍊袋的設計非常方面,好開好關也不會潮濕。

(連我家小寶貝嘎嘎都跑來亂入

med back_n  

後面也是滿滿看不懂但是看了頗引誘人購買的圖示與文字。(我腦波真弱)

藥丸  

袋子裡是嫩綠色的橢圓酵素錠,搭配水喝下去不會有什麼奇怪的味道。

(我吞B群常常就因為那強烈的味道而吐出來ˊˋ)

med face  

Fitizen有酵習慣我還滿常推薦給親友吃的,誰說他便秘就帶來給他吃個兩顆哈哈~

我之前也有吃過其他讓腸胃順暢的東西,不過吃完就像不定時炸彈一樣,非常可怕。

有些為了迅速體驗,裡面通常加了會讓腸腸快速蠕動就像吃壞肚子般疼的番瀉葉,

我還記得有次吃完上學在公車上塞車,肚子突然一陣絞痛,頭都開始冒冷汗,

甚至身體都虛弱顫抖了,超級想上廁所!但是就是塞車,為了不想遲到我也不想跳車去找廁所ˊˋ

忍了超久,一到教室就立馬放書包然後沖廁所!便便就像下大雨一樣轟巄轟巄稀哩嘩啦~

好不容易忍著牙咬完,已經虛脫的走不動了。超慘的啊!

但是這款有酵習慣不會喔,他是吃完後無感,

隔天或晚上就會有悶悶的平常那種自然的便意,一點也不會痛!

基本上就是可以等下公車下課或者繼續在床上賴床、滑手機,可以忍一下也不會不太舒服的便意,

而且一到廁所就是非常順的一條士林大腸腸~ 

 

最後就貼個洗腦人的成分給大家看囉:

蘆薈、荷葉、桑葉、山楂、玉米來源可溶性纖維、80種綜合蔬果酵素(柑橘、鳳梨、香蕉、蘋果、木瓜、石榴、玄米、蜜瓜、燕麥、栗米、大麥、豌豆、眉豆、褐豆、黑芝麻、黍、小豆、大豆、黑麥、黑豆、兵豆、玉米、酪梨、櫻桃、梅子、檸檬、洋梨、葡萄、芒果、西瓜、南瓜、白薯、蕃茄、胡蘿蔔、木薯、辣椒、白蘿蔔、白菜、牛蒡、楊桃、腰果、堅果、蜂蜜、獼猴桃、雛豆、裙帶菜、海帶、甘藍、菊苣、佛手瓜、椎茸、磨菇、迷迭香、肉桂、檸檬草、丁香、洋茴芹、馬黛茶、甜菊、生薑、百香果、蓮藕、胭脂樹、雪蓮果、瓜拉那、母菊、玫瑰茄、洋薄菏、歐芹、茴香、山茶、番紅花、羅勒、八角、刺果番荔枝、阿蘇果、巴西莓、低聚果糖、海苔、花椰菜、菠菜)、蘋果纖維、燕麥纖維、武靴葉、仙人掌、啤酒酵母、人參萃取、綜合益生菌、小麥纖維、藤黃果、大麥若葉。

 st-4784855-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itizen 有酵習慣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