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jpg

 

嗨喲,我是阿斑! 

昨天跟大家分享完方便攜帶的身體滋養霜後,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我最近常用的沐浴乳跟身體乳啦!

 

認真覺得洗浴就是幫忙碌的一天做個結尾,

把身上的疲憊與髒汙隨著溫熱的水流入排水溝,

像個儀式一樣吧,

不然亂糟糟的思緒跟黏呼呼的汗水就會纏著自己,無法入睡。

 

 

2234.png


那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是科皙佳,

是來台發展的法國藝人法比歐代言的喔。

 

至於為何會叫科皙佳,跟科西嘉島有關係嗎?有喔!

 

原因來自於科皙佳的招牌兼人氣的永久花就是來自於法國的科西嘉島。

蠟菊採摘後擁有不會凋零的特性,所以又被稱為永久花、不凋花,

而他在植物學上的學名意思就是指「金黃般的太陽」,

是不是很浪漫、陽光呢。

 

 

 

雖然青峰能邊洗澡邊哼出〈是你的海〉這首感傷的歌,

但搭配法國般浪漫的品牌,我們還是邊洗澡邊唱首浪漫輕快的歌吧。♫♪

 

 

DSC07226.JPG

 

雖然他叫科皙佳,但我沒有選擇永久花的沐浴凝膠跟身體乳,

而是選擇比較修護、滋潤的佛手柑沐浴乳白麝香身體乳

 

至於關於他的英文名稱問題,

由於可能會有眼睛很利的人發現他瓶罐上的跟我下的不一樣,

所以我就稍微解釋一下。

 

沐浴乳官方在瓶罐上的英文為Body Wash,

但我當初眼殘沒發現,於是就自己找了覺得比較貼切的Shower Gel放上,

因為比起乳或露,我個人覺得他的質地比較像是凝膠

 

然後身體乳是Body Lotion沒錯,就是乳狀的,

但我下成Body Cream,霜狀的;

事實上是乳狀的沒錯喔!

 

以上完全是題外話。

 

 

 

DSC07231.JPG

DSC07234.JPG

page22.jpg

 

當初會想選佛手柑主要就是因為想找一款修護、防護成分的,

畢竟冬天我原本的大油田臉蛋都變成龜裂荒地了,很少保養的身體當然更慘,

而且還沒使用過佛手柑的產品,所以很想試試看。

 

 

2.jpg

 

我選沐浴乳完全是看當天狀況,會輪流使用,

例如最近比較常長痘就會用痘肌專用、

想要濃郁香氣讓心情更好就會挑味道重的,

而想讓心情沉澱就會選比較清爽自然的香氣。

 

而我最近心思亂糟糟,在算學分又要趕文,

因此會比較常使用這罐佛手柑沐浴凝膠

讓我在經過洗澡儀式後能把思緒沉定下來,讓思路更清晰。

 

 

DSC07474.JPG

 

我會把他們同時放在浴室,

洗完後稍微擦乾,趁水分還在、身體也還沒冷掉時,立馬使用身體乳!

不僅吸收的比較好,也能趁皮膚時還濕潤時按摩(比較好推),促進腿部循環。

 

 

質地.jpg

 

質地是凝膠狀,泡沫比較細跟清爽,

跟乳狀的綿密比較不一樣。

 

 

洗身體4.jpg

 

 

洗身體1.jpg

洗身體2.jpg

 

洗的時候不是超濃郁的香氣,而是淡淡的芬芳。

 

 

沖完水.JPG

 

很好洗淨,洗完不會有滑膩的感覺,

很清爽,殘留淡淡的香氣。

 

 

page1.jpg

 

再挑一款會讓你轉換心情的沐浴乳吧!

Everything will feel better.

 

 

 

 

DSC07280.JPG

DSC07246.JPG

 

page11.jpg

 

再來就是身體乳啦!魯拉拉~

 

個人覺得他的味道直接聞比沐浴乳濃,

佛手柑是清爽的味道,而這款白麝香是馥郁的香氣,

再加上沐浴乳沖洗後就會淡很多,

所以不用擔心用兩款不一樣的,到時味道混雜很奇怪。

 

 

DSC07488.JPG

 

乳液的質地就是乳狀的(恩,當然。)

他很好推勻,這個量夠我擦雙腿、雙手了。

 

 

DSC07489.JPG

DSC07490.JPG

DSC07491.JPG

 

塗抹的時候順便按摩腿肚,舒緩一下長期累積的痠疼緊繃感,

由下往上按摩順便消消贅肉。

(我曾經有段期間只按摩其中一隻腳,結果後來兩腿粗細真的明顯有差

 

 

page2.jpg

 

不只臉部需要滋潤、呵護,

別忘記你的肌膚。

 

把握每個小細節,更愛自己,

身體也一定會回報你的。

 

 

 

 

--

 

 

123.jpg

 

哪裡買? https://goo.gl/JfcA2B

免費體驗活動:http://www.20kcal.com.tw/lineway/2015/ju/ju/index.html

天天免費抽獎,霖威免費好康: https://www.facebook.com/lw807

 

 

--

 

 

啵掰!

 

 

 

 

arrow
arrow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