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囉    

不論是約會、加班、念書、練功,在幾乎人人都會熬夜的年代,你是否也是暗沉、缺水甚至是初老肌呢?

幾乎每天兩三點才睡得我臉色總是很暗沉,黑眼圈淚溝越來越嚴重,甚至還有小細紋,

熬夜對身體傷害真的很重阿,不過為了金絮其外,還是要妝點一下面子阿。

 

打開來  

聖克萊爾的熬夜霜是明亮的桃紅色,真希望用了之後也會人面如桃花阿。

外殼是乳白色的,呼應著霜的乳白偏粉色,淡淡的香氣,不會令人排斥,

裡面添加了得了可以淨白諾貝爾獎的富勒希、淡化暗沉的何梅果萃取、柔敏舒緩的接骨木花還有潤澤修護的摩洛哥堅果兒~

簡而言之對他的期望就是不黯沉、均勻白、舒緩敏感肌又為肌膚補充營養。

 

菜色洗臉前  

這是洗臉前的菜色,不過一整天都待在家,只是騎車出門去吃了烤雞,所以看起來沒有平常那麼油滋滋,

不過還是可以看到我的毛孔遍布和黑眼圈兒ˊˋ(一臉邋遢樣)。

 

洗臉後  

洗臉洗澡後,臉有比較乾淨和紅潤一些,準備開始使用熬夜霜,

不過其實我也已經重新使用了三四周了,從今天開始記錄。

(再上次使用是過年前了,把附贈的10ml用完了,覺得油肌還是秋冬使用比較ok。)

 

熬夜霜跟我  

這罐也被用到只剩半罐啦。

 

熬夜霜質地  

是霜狀的質地,但不油膩又很好推好吸收喔。

 

使用中  

如果怕油,用一點點推整臉也可以,我是秋季油脂分泌沒那麼旺盛,

而且希望用多一點點可以效果更好啊!(會嗎?) 他還滿好吸收的,輕輕一推就吸收囉。

我會在額頭用兩手向兩邊推開幾次,還有眼周、兩頰往耳朵方向、嘴邊往耳朵方向多推幾次,聽說常推可以瘦小臉喔哈哈。

 

使用後2  

使用後  

使用完後就是一種滑潤的感覺,臉很好摸,覺得嫩嫩的,但不會有霜類不透氣的感覺。

 

醒來後  

早上七點還特地叫阿寶買了麥當當早餐吃才睡,吃完再玩個手遊也八點了,

睡一覺醒來下午兩點,雖然眼睛發紅口乾舌燥又無力,臉色還是沒有差多少喔,

油也沒有出很多,就只是薄薄一層,沒有之前熬夜醒來臉都髒髒的感覺。

 

純分享,很適合秋冬或者是乾燥缺水肌保養喔

 

 

 

 

 

arrow
arrow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