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90.JPG

昨天突然跑去海邊玩,而去海邊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防曬!

於是就立馬把方便又防曬係數夠的SUPER SHEER防曬噴霧丟進包包了,

而這次就邊曬曬太陽邊分享一下防曬噴霧的心得囉。

 

 

 

 

// 本文產品為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提供。

 

 

IMG_0173.JPG

原本周六就打算去家裡附近的山上遛狗順便拍照的,

本來想說睡到飽後下午再出去溜溜,所以我跟阿寶都很晚睡,

沒想到十點就被電話吵醒,阿寶就被朋友拉去海邊啦(順便帶上我)。

 

朋友是說半小時後會出現在家門口,

我頓時睡意全失,跑去洗臉化妝、換衣服、整理包包,

整理包包的時候第一件想到的就是防曬!

之後才是隨身用品、盥洗產品、狗尿布以及裝便便的袋子……。

 

由於半小時對我來說還真的是不夠,

之後大概又被我拖了半小時左右吧,才終於出了門。

 

到了福隆時大約下午一點,太陽真的超大又熱。

(我們開車去,只是買了福隆便當去火車站乘涼順便吃飯)

 

 

1.jpg

我覺得SUPER SHEER防曬噴霧很棒的是,噴起來滿涼,

而且因為天氣很熱非常怕悶,它噴起來卻完全沒感覺,不會有防曬乳或油的黏膩,

而且重要的是可以倒噴!自己就能噴全身了,不用在害羞地麻煩別人啦。

 

不過別忘了噴的時候要距離20公分以上喔!

因為它是白色粉末,太近距離噴的話會像噴漆一樣,是一大塊白白的喔。

 

 

IMG_0175.JPG

中午的福隆真的超熱啊!

台北下了好幾天雨終於放晴了半天。

 

 

IMG_0185.JPG

IMG_0180.JPG

IMG_0179.JPG

海天一線真的超美的!

另外由於最近有沙雕節,所以海灘上還會有很多沙雕喔!

 

另外橋的左邊連著小山丘的地方是之後暑假海洋音樂祭的主舞台,

到時白天玩玩水,傍晚吹著涼涼海風、喝罐啤酒,一起聽著喜歡的音樂也很不錯呢。

 

 

IMG_0195.JPG

而妍霓絲這罐清爽沁涼防曬噴霧就是針對豔陽天設計的,

SPF50潤色因子沁涼配方防潑水設計

不只戶外活動可以用,去海邊更要用!

 

 

IMG_0196.JPG

主要成分為:甘油、睡蓮萃取、和花萃取、矢車菊、橄欖葉萃取、黃金修護海藻、防曬劑。

 

使用時直接距離20公分以上噴灑即可,

但臉部建議先噴在手上後再推於到臉上喔。

 

 

P1040690.JPG

UVA跟UVB的防曬都滿重要的,

UVA的穿透性強,可達皮膚真皮層,是曬黑的元兇;

UVB則會造成皮膚表層曬傷、紅腫。

 

SPF防曬係數,指的是抵抗UVB的防護時間有多長,

SPF50就代表可以撐差不多50*10=500分鐘!

而SPF50+有個「+」則是因為衛生署就是怕大家一天只擦一次,

所以規定SPF超過50的,都得改包裝為SPF50+。

(不過因為流汗以及其他因素,最好還是三個小時補擦一次比較好。)

 

UVA目前的標示則和UVB不同,僅以四顆星作分級,

一顆星到四顆星依序表示「低」、「中等」、「高」、「最佳」,

四顆星表示防護UVA效果最好,而這款防曬噴霧就是四顆星囉!

 

 

IMG_0194.JPG

天氣真的超熱,幾乎萬里無雲,

不過因為我生理期所以沒有下水,只有帶狗下去踩踩水(我家狗勾不會游泳T_T),

於是我除了踩踩水以外就是陪著狗勾在沙灘上到處逛,

或者逛沙雕、看阿寶他們打排球……。

 

 

P1040709.JPG

到了四點多天氣開始轉便,打了閃電,

到五點又開始飄雨,於是拍個幾張沙雕就走了。

 

這是沙雕節第三名的作品叫〈溫迪哥〉,

是源自美洲東北部的原住民傳說、神話般的生物或幽靈。

 

這裡有很多作品,每個作品都有各自特殊的意義,

很建議來參觀以及享受一下夏日風光喔。

 

 

P1040717.JPG

由於我只有踩水,沒有實際下去泡,

所以不太知道這罐的防潑水設計到底有沒有用,

不過我在大太陽下曬了一個下午,只有一點紅,幾乎沒有曬傷或是其他不適喔!

甚至連準備好的絲瓜水噴霧都沒用到,反而給了其他曬的超紅的朋友(囧)

 

 

IMG_0191.JPG

下次去海邊玩或是戶外活動不妨帶上它吧!

 

 

arrow
arrow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