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今晩は!

 

終於有時間來分享我一直以來的愛用品美舒律啦!

我唸高中時我姊每次去日本都會帶花王的蒸氣眼罩回來,

但因為很貴也不能一直多拿,所以我也開始找代購或是去網購平台上購買,

還好這兩三年台灣終於引進啦!還有了正式的名稱——美舒律

 

 

 

IMG_6657.JPG

 

而這次不是合作邀稿也不是互惠體驗,

是我去報名美舒律的生活講堂

粉絲團會公布活動,一般民眾都可報名,

之後會抽選,中選後可以去啦!

 

而我就是其中一個小小的幸運兒 ❤

還帶回來了免費的福袋,趁機分享給大家。

 

 

 

page.jpg

 

生活講座第一講是新護眼保健生活好習慣‬,

會有創辦人來分享理念與當初發明蒸氣眼罩的趣事,

並且還有多位眼科專家來分享護眼方式跟宣導正確的生活習慣。

 

中間休息時會有很好吃的蛋糕與咖啡,

活動結束時還有免費的福袋,

裡面有花王旗下的蕾妮亞衛生棉、SOFINA美容液與三盒不同香味的蒸氣眼罩。

 

而且會場內還可以打卡再多拿三片左右喔(我沒拿)

現場買甚至還買一送一

真的很後悔當時沒買,應該多買幾盒囤貨的!

只能期待下次第二講還會抽中我了。

 

 

 

 

IMG_6007.JPG

 

我之前買都是買柚香洋甘菊

所以這次福袋裡的三種香氣都是我沒用過的,

而我回家後第一個選擇的就是淡雅宜人的玫瑰香

 

 

 

玫瑰.jpg

 

 

如果說柚香是因為特有的柑橘味讓人特別放鬆,

那玫瑰味就是香甜的氣味讓人覺得夢幻有好心情了。

 

不會過分濃郁,而是淡雅的香氣,

眼睛乾澀或是累的時候我會選擇玫瑰香氣讓我短暫擺脫疲累並掃去陰霾心情。

 

 

 

IMG_6009.JPG

 

有些人可能跟我一樣,不舒服時遇到過分濃郁的香氣會覺得噁心,

像我聞到太濃郁的薰衣草味就滿容易頭暈想吐的,

所以這時就可以選擇無香,做個清爽乾淨的蒸氣舒壓。

 

 

無香.jpg

 

其實每個敷起來並無不同,就只是香氣差別,

各個場合、心情可以挑選適合的香氣。

未命名.jpg

蒸氣眼罩可以使用的時間很多,

眼睛覺得累或是單純想舒緩眼部都可以,

像我覺得最近眼周血液循環不好我也會敷,

或者房間不能關燈時也會帶著眼罩睡覺。

 

 

 

IMG_6008.JPG

 

最後就是最適合睡覺的薰衣草為啦!

雖然剛剛說到聞到濃郁薰衣草味會不舒服,但是美舒律這款也只有剛打開時香氣撲鼻,

之後就會漸漸習慣,也不會不舒服了,

但我只有身體沒有不適時才會用,不然頭暈時用還是會噁心。

 

 

 

薰衣草.jpg

_DSC9922.JPG

_DSC9917.JPG

 

一打開包裝袋後就能聞到撲鼻的濃郁香氣,

並能感受到溫度漸漸升高。

 

要用的時候再打開就好,

不然一打開就會開始發熱,只有10分鐘黃金時間啊!

 

 

 

開開.jpg

 

就跟一般眼罩使用方法一樣,只是這個使用前要先把耳掛的地方拉開,

拉完後把他掛上耳朵就可以啦。

 

 

 

睡睡.jpg

 

由於我不是自己睡,常常我睡了但還有人在忙,

於是我會戴上蒸氣眼罩隔絕礙眼的光線,

淡淡的香氣與暖暖的40度C蒸氣,就算只敷10分鐘也能迅速亮眼,

敷完後血絲退去不少、眼神也晶亮的不少喔!

 

 

 

 

有興趣的不妨去

美舒律官網

美舒律粉絲團

看看吧!

 

 

打完文章也到想睡的時間了,

我要戴著蒸氣眼罩睡覺啦!

お休みなさい。

 

 

 

 

 

 

arrow
arrow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