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jpg 

基本上每個女孩應該都聽過澳寶的一分鐘焗油護髮吧?就算沒用過也拿過試用包,

不過今天最主要介紹的不是護髮,而是頭皮淨養洗髮精


袋袋.jpg 

哈囉我是斑斑 ♥

其實我對澳寶還滿陌生卻又熟悉的,熟悉的是國高中時常常網購都能收到附贈的澳寶護髮試用包,

而陌生的是我從來沒用過哈哈哈,

當時一直覺得試用包裝的好遜,也不知道好不好用,

沒想到緣分這麼湊巧,整罐的護髮素跟洗髮精在幾年後一起飛來我家啦!


#本文與BloggerAds和澳寶無酬合作。雖然是合作,也是認真試用完才分享的喔。:)

 

裡面.jpg 

原本我是不想申請洗髮精試用的,畢竟洗髮拍起來很麻煩,而且我髮質一直都很糟,感覺用了也講不出所以然,

後來是因為浴室突然出現了澳寶的護髮素,於是就想說湊一對來試用看看好了,

沒想到寄來時又多一罐護髮啦XDDDDD 緣分阿緣分~


兩正斜.jpg 

所以這次就洗護一起介紹囉。

澳寶洗髮精有500ml,和以往的主視覺相同是紅色的Opal,底則是透明的紅,再配上看似如裡面芳香的甜美木槿花,

而護髮素則是一如既往的淺棕色。


兩背面.jpg 

我的頭髮很乾硬,很容易打結,而且每次梳頭髮都刷掉很多毛,尾部也都分叉,

很多很久不見的好朋友在臉書上問候我近況,竟然是問我:你的頭髮還是一樣毛躁嗎?

當下真的好想大叫,想說你們對我的印象只有這樣嗎?!


而且上班時,某次也被同事拉去試用直髮梳,說大家真的覺得我頭髮太亂了,

我超難過的阿ˊˋ


雖然我大約三四個月會染燙一次,但每次染燙完都會護髮,還買了髮廊推薦的很貴的洗護產品,

結果還是差不多毛躁,就算每個月定期去修髮尾也一樣,真的頗難過,

所以這次的洗護產品真的讓我滿驚豔。


20151206_160042000_iOS.jpg 

澳寶頭皮淨養洗髮精

 不含矽靈,溫和洗淨不殘留,改善因頭皮護理不善帶來的秀髮問題。

 植物萃取物淨化,展現對頭皮與秀髮的完美呵護,同時由內綻放耀眼光澤。

 氨基酸介面活性劑配方溫和潔淨髮絲,可有效去除秀髮過往堆積的化學殘留,軟化頭皮並形成保護膜;

 緩解頭皮壓力及乾癢狀況,提升豐盈感,煥發秀髮活力;添加植物精粹,將營養送達髮芯深處,服貼修護,秀髮倍顯柔滑。

 濃密細緻的泡沫將毛孔髒汙一掃而淨,感受全新的潔淨感及舒適感,使頭皮毛孔自由呼吸,清爽不油膩,髮絲更顯輕盈潤澤。



洗髮精開.jpg 

洗髮精開開開.jpg 

先來看看洗髮精,開口是使用軟軟有彈性的塑膠,不會一次擠太多,但也不難擠,

一打開就有很好聞的香氣。


護髮背.jpg 

澳寶 一分鐘焗油(深層修護)

主要成分:NaPCA(天然保濕素)、維他命原B5、蘆薈精華、角質蛋白、乳糖、維生素E。

適用髮質:所有髮質,對染燙受損髮質效果更佳。

產品功效:獨特的「乳糖+維生素E」,複合營養微囊,更能快速有效地將營養成分送至受損髮絲深處,撫平毛鱗片,恢復秀髮健康光澤。


護髮口.jpg 

開口是輕輕擠壓就會流出很多護髮素的孔,護髮時很方便,不用溼答答的還要擠很多次。


原本.jpg 

先給大家看我平常的頭髮,就是個髮尾梳不開,所以大部分時間都綁起來成一球的狀態,

地上床上也全是我的毛髮,還常常堵住排水溝。


亂糟糟.jpg 

調了光讓大家看得更清楚,非常非常的乾燥,跟刷碗的鬃毛有得比,

髮尾也常常有分叉,最誇張的是有時用手刷過頭髮還會被頭髮叉到,不只一次,超誇張!



1218894783 


以下就是洗髮show~ 魯拉拉~

洗髮精.jpg 

洗髮精的質地,是很透明但很香的,

之前去髮廊時也常常被設計師恐嚇說要用透明的洗髮精,不然都有矽靈之類的。


不過之前也有專家說矽靈其實是個好東西,所以就看個人喜愛啦。


 台大醫院皮膚部主治醫師邱品齊說:「矽靈會附著在頭髮上,但下次洗頭時就可以沖掉,並不會阻塞毛細孔。」


美國化妝品警察寶拉培岡說:「矽靈油本身含有的聚矽氧化合物比堅果油這類的植物油更能呵護秀髮,

               就我來看,矽靈油無疑是最佳的選擇,不只是因為比起植物油,它更能因應不同需求,

               還能在髮幹上形成一層如絲緞般光滑防水膜,隔絕高溫以及防止毛鱗層傷害。」


有興趣了解的可以看看這篇☛ 良醫健康網「破解謠言!「矽靈」是秀髮柔順的功臣,不會害你掉頭髮」


洗髮精起泡.jpg 

他泡泡非常好起,加個水搓一搓就很多了。


而基本的好的洗髮精有三種條件:

1. 適度的洗淨力。
2. 纖細的泡沫。
3. 刺激較小。

能將頭皮或毛髮上的汙垢充分洗淨並保持清潔是洗髮精的基本功能,而纖細的泡沫能淺緩頭髮間的摩擦,
值得注意的是,不是清潔力強就是好喔,專家表示:
用洗淨力過強的洗髮精洗頭髮的話,毛髮所必需的脂肪成分會過度掉落,也有可能成為頭髮散亂或乾燥性頭皮屑的發生原因。

而澳寶洗髮精使用氨基酸介面活性劑,讓你好起泡以及更溫和地洗去髒污,
另外還添加了木槿花提取液葡萄籽精華讓頭髮更柔順及營養。



第一次洗.jpg 

第一次洗頭主要是洗掉附著上頭髮上的灰塵與汙垢還有些許油脂,

由於我頭髮很容易出油,所以泡沫出現的很少,稍微搓洗一下就沖掉了。


第二次洗.jpg 

洗第二次加強清潔頭皮,而這次已經洗過一次的髮尾泡泡就很多了。

不過記得要先讓洗髮精在手上起泡再洗,而不是直接倒在頭髮上讓頭髮當起泡網喔,以免濃度太高刺激頭皮又傷髮質。


洗後沖水.jpg 

洗後沖完水的樣子,之後就要來護髮囉。


護髮質地.jpg 

由於我頭髮很多又長,所以擠很多,

乳白色的滑稠膏狀質地,還有紅色的護髮膠囊粒,紅與白的搭配跟品牌的主視覺也很搭。


抹護髮.jpg 

我只有抹耳下的頭髮,畢竟護髮抹到頭皮不好,而且我新生頭髮感覺滿健康的,所以就只抹髮尾,

但還是會擠很多,至少會用到用手指刷過去不受阻,覺得不乾。


護髮抹開開.jpg  

上一張有點噁心哈哈,這是護髮抹開並用手多梳幾次後。


護髮時間等待.jpg 

之後我就會把頭髮盤起來,然後洗澡刷牙囉,

雖然是叫一分鐘焗油,但我還是等了五分鐘。


沖髮.jpg 

洗完澡後就開始沖掉護髮啦,感覺跟還沒洗之前差超多的,柔順了許多。


擦乾後.jpg 

擦乾後。 

還是可以些許看到原本受損,已經變得金白、透明的頭髮,

但死掉的是不能復活的,那些只好等之後有空時修掉,然後從現在開始好好照顧我的頭髮囉。


洗後page.jpg 

洗完吹乾後。

最左為正常光,中間和右邊是打光後(下面白白的是睡著的阿狗),

我只有吹乾,沒有用梳子梳整(聽說用梳子吹再爛的都會變很順),

可以看到除了早已乾枯泛黃的髮尾,其他地方感覺順了很多。


前後page.jpg 

洗髮前跟洗髮護髮後的比較,可以感受到強健有光澤了許多。


隔天page.jpg 

我會綁辮子睡覺,讓髮尾維持捲度,隔天起來拆辮子的時候變得超好拆!

之前總是超卡,甚至要請別人幫忙解開,但洗完隔天一下子就拆開了,

雖然還是會有一點卡,但梳髮時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差別。


第三天page.jpg 

這是第三天時的頭髮,比起第二天的濃香,第三店變成淺淺淡淡的香氣(也許只是我鼻子習慣麻痺了),

但一直聞到甜甜的味道,心情就很好 ♥

依然還是比未使用前好梳 ♥♥ 推薦給大家囉~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或想關注活動,請幫我按個讚↓ :)

arrow
arrow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