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油們    

雖然我不太擦指甲油,只是偶而玩玩,畢竟我是粗魯人又是懶鬼,常常剛塗好又不小心被刮掉 ╮(╯▽╰)╭

不過還是有些偏好小收藏,但也是用了好幾年已經有點少或是不太美觀了,

而且現在UNT都出了好多新的讓人好心動的指甲油了,大家也都跳入光療的坑了,所以就只是寫寫當記錄,請大家多包涵囉。

 指甲油們2  

圖片從左至右為BC05基底護甲油TC05保色護甲油GD020羊毛衫GD025羽毛小扇GD010芭蕾舞鞋EA055愛情的微光

山茶花強化潤甲去光水,UNT還有另一款「柚嫩柚水護甲去光水」,不過我是易碎甲所以還是買了強化潤甲的。

 

護甲油跟愛情的微光還有去光水是我自己買的,而其他三款則是從我姊買的整盒巴黎女伶中奪來的(?)

畢竟兩姊妹都是常常買了東西後又會忘記有它存在的人,所以我就橫刀奪愛囉

 

試色  

指甲油們試在衛生紙上的顏色,就是個依序乳白偏透、透明、粉橘、紫粉、桃粉、透明青的感覺。

 

試色2  

近照。

 

素甲  

黑麻麻的素手指頭與素甲。

指甲總是軟軟的、一撞就斷,好困擾啊啊啊啊

 

護甲油  

先上個護甲油,可以強化修補甲面、預防泛黃。由彩妝來講就是指甲的隔離霜吧。

我有時也會直接單擦護甲油,希望可以讓指甲更強壯,而且亮亮的其實也就頗好看了。

 

護甲前後  

護甲前後,是否比較沒有那麼黃,而且比較亮晶晶一點

 

GD025 羽毛小扇  

輕飄飄的卻很華麗,這就是重量級的美麗。

這個是羽毛小扇擦完後的樣子。

有點艷麗的桃紅色,但是透明度又讓他柔和低調了幾分,細碎的珠光讓人細看才發現她的亮麗。

(太久沒用瓶內有些色塊凝結ˊ<_ˋ)

 

芭蕾舞鞋  

戀人的吻是隱形的芭蕾舞鞋,讓每個女孩忍不住墊起腳尖。

芭蕾舞鞋的話則是裸橘色,感覺跟原本指甲顏色差不多,只是再偏橘一點,

點點珠光就像小精靈輕點而過的感覺。

(我塗得不大好也不明顯,大家可以自行去google一下其他人拍的q_q)

 

EA055 愛情的微光  

你知道? 是想念,讓一個人曖曖發光

愛情的微光我還滿喜歡的,也是一款低調的選擇,

而且不知道跟泛紅肌膚可以用綠色隔離乳修飾一樣,感覺擦了這款指甲有比較白嫩一點哈哈?

不同於前面細微的珠光,這款是大塊的亮片,有銀有綠,覺得還滿夏天的,下面再擦一層有色指甲油應該也不錯。

 

保色亮甲油前後  

蓬鬆的露肩毛衣,你比你想像中的還要性感三倍。

再來這款是羊毛衫,我覺得偏紫藕色,我還滿喜歡的,

算是除了其他偏透明以外最喜歡的純色。

然後這張的before跟after是擦完保色護甲油後的比較,官網的介紹是說可以

「有效保護甲面、甲彩色澤更持久閃耀;並加速甲彩乾燥時間、預防輕微碰撞與刮痕」,

但對於我來說就只是讓爪子更亮亮而已,至於其他的我沒研究過。

 

保色護甲油  

同上。擦完保色護甲油的前(左)後(右),照片看真的差別不大。

 

去光水  

最後就介紹一下去光水囉,我選的是山茶花強化潤甲去光水。

官方介紹是:「添加日本精製山茶花油與維他命E,能輕鬆卸除甲彩、更強化滋潤甲面,

使用後不泛白、不易傷甲,同時給予脆弱指尖溫潤養護,讓素甲維持細滑柔亮!」

我覺得倒是滿喜歡的,不會有刺鼻的味道,而且真的稍微敷一下就卸掉了。

 

素綿  

快速看過的素素化妝棉。

 

卸甲中  

卸甲中,大概只敷了三十秒吧。

 

卸甲後  

卸完甲後其實還滿乾淨的,還有淡淡香味,一點也沒有摧殘過後的痕跡。

不過愛情的微光這種有加大亮片的指彩如果過好幾天再卸的話就卸不太乾淨了,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問題,但又敷又擦亮片就是卸不乾淨,只好用摳的。

 

收工  

最後就用吉祥物(?)阿桃還有擦完三色指甲油的爪抓跟大家說再見~

 

--

有沒有發現其實顏色真的很相近,女生總是喜歡收藏粉粉裸裸桃桃紅紅之類的顏色阿,

但是男生根本就看不出來(雙手一攤)

我曾經十指擦過不同顏色的紅粉色系指甲油去測試班上男生看看,結果根本分不出來阿大家,

果然女生的美對男生是一頭霧水阿(含淚退下)。

 

 

 

arrow
arrow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