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聽過蕭敬騰代言的倍優嗎?

還滿多人因為蕭敬騰而嘗試看看的,果然明星效應很好用阿。

 

由於皮膚太糟糕,平常也是很愛買保養品來使用,所以決定把家裡還在用的東西拿來分享給大家啦

今天要來介紹給大家的是倍優大馬士革玫瑰氨基酸淨白洗卸二用慕絲

muse2  

 

 

當初在團購網以買二送二買的,而這罐我已經用到最後一瓶(裡面已經只剩1/3)啦,

不過沒補貨的的原因不是不好用,是因為我媽跟好姊妹們去參觀雅聞倍優在楊梅的工廠時,居然又買了四罐回來,

天啊根本用不完啊!(大笑)

 

# 06.5.21更新:我又回購囉!(笑) ☛ 清潔|用完八罐後再度回購四罐!倍優玫瑰氨基酸淨白洗卸二用慕絲B12升級版 ♥

 

特色  

剛使用時會覺得它的玫瑰味非常非常的濃,有點香水的刺鼻,

但用久後就會是淡淡的清香啦,覺得邊洗邊聞滿舒適的,感覺走過玫瑰花叢阿(轉圈圈)。

而它的泡沫是偏的,如果擠在手上再倒過來應該會有落地的風險。

再來根據官網強調的保濕淨白控油,我覺得洗完是不緊繃且帶有水潤感的,

我洗完只是噴了雅漾的溫泉水和擦了保溼霜經過兩三個小時都沒什麼出油(不過現在是晚上在家,白天當然又另當別論)。

而淨白……,雖然我天天使用,但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哈哈。明明平常我都有防曬阿(淚)。

不過要白皙光靠洗卸慕斯根本不夠阿,萬丈高樓也要有水泥阿鐵條阿什麼的,但我是過敏肌只能對美白產品卻步。

 

再來就是手手測試啦,由於我臉上的妝經歷了上班九小時再加上下班吃飯搭車回家兩小時的摧殘,

而我又是會為了控油對臉上常潑水冰稍加擦拭的人,其實底妝已經不明顯了(就是瑕疵都跑出來的意思),不過眼妝、眉影都還在啦。

但我們今天還是請到我的女朋友左手手(?)來為大家測試~

used  

其實一整天回家後用這款洗卸慕斯滿乾淨的,不放心再用個洗面乳就好,

但是,上完層層化妝品後立即卸就沒有很乾淨了。

我在手上擦了我平常使用的FARMELL防曬隔離乳液、曼秀雷敦抗痘UV潤色隔離乳、1028全效保濕CC精華霜、

E-glips美肌隱藏毛孔蜜粉、 Holika Holika魔法公主24小時持久眉筆、劇場魔匠的腮紅、戀愛魔鏡的眼影,還有KATE的唇膏。

表面上看起來乾淨,但用潔膚水擦拭其實還有一點點黃黃。

化妝棉  

不過視覺上其實也沒照片那麼誇張,主要還是因為這個化妝棉本身偏透又沾了潔膚水加上手襯在下面,

所以其實就只有一點點眼影珠光的殘留而已。

 

然後這款還有玫瑰氨基酸淨白洗卸二用慕絲B12升級版,溶液是粉紅色的,

我在專櫃也有試用到,香氣比較沒有那麼重,屬淡雅的清香,

但實際狀況我也沒有買,所以也就不介紹囉。

 

分隔線  

 

之後要再來介紹的是蛻變日記 - 藍銅保濕緊緻面膜,這款我之前就很想用了,

但到真正去買還是因為去逛小屈被倍優設櫃的專員推薦才買的,

她真的還滿親切的,不會一直推銷,還拿藍銅精華讓我在手上試用,說是跟面膜同樣的內容物。

清清爽爽淡淡的花香,聞起來還滿舒服的,而水狀帶稠的精華不黏不膩輕輕一推就開了。

mask2  

 

 

藍銅保濕緊緻面膜主要的成分效果是:

添加藍銅胜肽維他命B5維他命E玻尿酸六胜肽雛菊萃取

全面提升肌膚活力,根本改善肌膚問題,由內而外達到緊緻、調理肌膚,

防止老化、淡化細紋、保濕亮白、水嫩光澤的效果。

maskmask  

這款面膜使用的是蠶絲布膜,薄透又透氣,但是又不會到輕扯就破。

裡面精華液也頗多,敷臉時還能用裡面的精華液擦擦脖子或手,

而敷完的布膜也別浪費,擦擦身體也是不錯的。

face1  face2  

基本上滿貼合的,但如果要完全貼可能要覆蓋保鮮膜或多剪幾刀之類的,

臉的大小滿剛好的,只是額頭那邊多太多,莫非是我額頭太短嗎?(困窘)

優點是鼻子的剪裁設計照顧到了其他面膜照顧不到的鼻頭。

敷一下其實就滿保濕了,但由於我常常邊敷邊滑手機,所以常常敷過頭,

這次大約敷了一個兩多小時(不良示範千萬不要學),額頭已經偏乾了,但臉部還略濕潤,

但我額頭屬於很乾會一直脫皮的膚質,所以其他牌面膜也是額頭吸收最快。

拿下來後原本還有很多屑屑且粗糙的額頭摸起來便平順了,有點像結痂後脫落的皮膚,泛紅,但是光滑。

而臉是水潤Q彈帶光澤的,按摩幾下就吸收了。

不過細紋或者是毛孔什麼的倒是沒什麼改變,畢竟面膜不是一次就有效的哈哈,

但以保濕來說我滿推薦的喔,重點是不過敏~

 

然後他還有另外一款蛻變日記2-LPA亮白保濕緊緻面膜

但由於我現在一聽到美白就會往後跳三步完全不敢嘗試所以就不介紹了。

過敏肌真的很挑產品使用呢(望著一堆買了卻不敢再使用的產品難過)。

 

images  

第一次嘗試寫部落格,真是非常的困難呢哈哈。

每次都因為被部落客勸敗買了一堆東西,望著堆積如山的囤貨決定自己也來寫,

沒想到一則就花光了我的下班到睡前的時間啊!(打雷)

我寫得基本上都是已經被我用到快光的東西啦,畢竟一次的試用哪能看出什麼東西來呢,

我也曾用過當下感覺良好,結果晚上大過敏搔癢,隔天整個臉大紅腫灼熱,真的是慘兮兮阿。(攤手)

 

arrow
arrow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