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JPG

1111亂買了一堆彩妝品,果然囤貨是部落客的必有的偏執症(笑)

看著堆積如山的彩妝品,最近打算把他們都寫一寫,

以免我用都沒用就忘記她們了。_(:з」∠)_ 

 

上次寫了I'M MEME,這次就來寫我的第一支唇膏的牌子KATE凱婷

國高中時覺得只要有底妝遮住痘痘就好,後來覺得比起厚厚一層的假面粉底,

不如一支唇膏讓自己氣色更好,就去藥妝店買了第一支唇膏,

會選KATE純粹因為是中島美嘉代言的,而當時NANA正當紅。

(附註:現在代言人是黑木梅紗。)

 

大家不可或缺的彩妝品是什麼呢?

我現在認為最重要的是眉筆,有沒有眉毛真的差好多啊!

底妝反而擦個防曬、上個蜜粉就出門了(笑)

第二個才是讓我有血色的唇膏。:-3

 

 

 

_DSC1605.JPG

KATE的蒐藏不多,買了唇膏後雖然很長一段時間愛用KATE的眼線膠,

但已改用眼線液的現在幾乎沒再買KATE了,

因此除了唇膏以外的皆為參加活動贈送而得(合掌)。

 

全部品名為:

-擴型深邃眼影盒 #BR1

-輕透肌BB慕斯粉底

-長效持久控油粧前乳

-CC多機能潤彩唇部精華液 #01 RED SPICE

-CC多機能潤彩唇部精華液 #02 TRANS PINK

-流光潤彩唇膏 #RD1

 

 

其中最喜歡的是擴型深邃眼影盒 #BR1

超顯色又好上手,用完會想回購的經典大地色!

 

 

 

_DSC1624.JPG

_DSC1625.JPG

飾底乳.jpg

 長效持久控油粧前乳 

 

還滿好推勻的乳霜狀粧前乳,主要是填補毛孔空隙跟控油,

擦完之後其實沒啥感覺,連膚色變亮都沒有。

 

然後這瓶沒有防曬係數,個人覺得除非有品牌偏執症,

不然隨便買個潤色粧前乳都比這個好。

(臉紅的人推薦個霓靜思的活膚美白潤色隔離乳(綠)! :-D)

 

 

 

_DSC1614.JPG

_DSC1617.JPG

M.jpg

 輕透肌BB慕斯粉底 

 

BB幕斯粉底顧名思義就是有BB霜的遮瑕效果、有慕斯的綿密質感,

具有控油的效果,整體偏乾,比較適合油肌或混合肌使用。

 

我記得我第一次使用的時候沒做好保濕,

用完妝前乳跟BB慕斯當天晚上就脫皮了哈哈哈哈,

之後這罐就被我打入冷宮直到今天。(ˊ_っˋ)

 

 

 

粉底.jpg

P1070753.JPG

P1070748.JPG

這罐網路上的評價似乎是「遮瑕效果不錯、偏乾」,

我只擦了薄薄一層,因為剛打完雷射而冒出來的痘痘和痘疤其實遮蓋的還不錯,

瑕疵多的地方多拍一點點應該就能遮個七八成了。

 

 

粉底BA.jpg

上完妝後是霧面的妝感,臉部泛紅被修飾掉了,摸起來還滿乾爽的,

但我的額頭脫皮的更嚴重了(掩面哭)。

 

只好下個結論:

乾肌勿試,乾肌勿試!乾肌勿試。

混合肌跟油肌或是痘疤多的人,它應該會是你的好選擇之一。

 

 

 

_DSC1607.JPG

_DSC1608.JPG

 擴型深邃眼影盒 #BR1 

 

KATE最愛的就是這個眼影盒!

它主打「立體杏目」,只要照著它的顏色畫,就能有立體的杏眼,

還滿簡單又好上手的。

 

 

_DSC1610.JPG

簡單的三色大地漸層,帶有珠光,沉穩卻不黯淡。

 

 

Image 6.png

官網上的杏眼教學,

照著這樣話就能有深邃的擴型眼妝囉。

 

 

 

P1070784.JPG

眼影.jpg

 

我自己是採用慣用的方法化,一點點就很顯色,

可惜今天很內雙(平常都會有一眼外雙阿嗚嗚),幾乎被吃光光了,

內雙應該用杏型的方式會比較有效果,

之後再補上用杏眼的眼妝。(´c_`)

 

 

 

_DSC1626.JPG

_DSC1629.JPG

 CC多機能潤彩唇部精華液  

#01 RED SPICE、#02 TRANS PINK

 

有稍微潤色效果,看起來又不會像塗了豬油的唇蜜一樣,

以護唇精華來說效果還不錯,滿滋潤的,

但要當唇膏使用的就別嘗試了。

 

 

 

_DSC1634.JPG

 流光潤彩唇膏 #RD1 

 

我的第一支唇膏!(下次再介紹第一支潤色護唇膏XD)

顏色是我蹲在康是美選很久的,

顯色又有好氣色,而且不高調!

 

 

 

LIP.jpg

裸唇-唇部精華#02-唇部精華#01-唇膏#RD1

 

乾巴巴的嘴唇上玩精華後明顯潤澤很多,

粉色顏色跟裸唇差不多,紅色才有一些潤色效果,

還滿適合素顏時使用避免唇部乾燥或暗沉。

 

唇膏的話好推又顯色,是霧面的紅粉色,

擦完唇膏後在擦上唇部精華#02則有唇釉的感覺。

 

 

 

底妝.jpg

素顏-粧前乳-BB慕斯-完妝

 

 

 

P1070820.JPG

P1070811.JPG

好啦!以上就是我的KATE收藏心得,

若大家有推薦的KATE彩妝也歡迎留言推坑我(笑)

 

XOXO.  :3

 

 

 

 

 

/ Other Information /

 

 

Contact lens:高視能 魔幻花蹤 #浪漫金

-

FaceBook:Blanche.tw

Instagram:lamentarse

-

Love,

Blanch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