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0782.JPG

用了好一陣子的柳美白系列,終於要來跟大家分享啦:P

 

我因為一直都有肌膚敏感的問題,

所以一直不是很敢用美白產品,但這系列很OK喔!

用起來效果不錯,而且一點也不刺激:)

 

 

_DSC0785.JPG

柳liu美白的面膜算是我近期使用還滿喜歡的美白面膜,

用完真的會有透亮的感覺,但是又有保濕的效果,

夏季使用不黏膩,還不錯:P

 

 

主要成份

乙基維他命C:穩定的水溶性維他命C衍生物,更具有優異的滲透性,,達到淡化暗沉的功效。

菸鹼酸胺:提升肌膚淨化能力,同時增加表皮的儲水效能,還原透亮水嫩肌膚。

朝蘚薊萃取:進而達到亮白皮膚的作用,並能幫至改善皮膚彈性及毛孔粗大的問題。
 
傳明酸:為法定效性美白成分,能同時且迅速的抑制酪胺酸脢酵素和黑色素細胞的活性,
並且防止黑色素聚集的情況,阻斷新生黑色素形成,讓斑點不再現。
 
我用保養品的時候都很喜歡看成分以及功效,
之後在外面挑保養品時如果沒有太多文宣能看,
也可以自己依照適合自己的成分挑選喔。

 

 

mask0.jpg

而且他的面膜材質很特別,是雙層蠶絲纖維結構,很服貼,

而且精華液雖多,但敷完後卻有吸收飽飽的感覺,

不會有殘留在臉上黏黏悶悶的不適感。

 

 

mask.jpg

最左邊是平常剛洗完臉後的樣子,

剛洗完臉已經比平常水亮很多了,敷完面膜後整個透白耶!

 

 

 

_DSC0794.JPG

再來是日常保養的柳liu晶凍美白跟精華美白,

我最喜歡的是精華液的部分。

 

 

_DSC0787.JPG

柳liu的噴霧都還滿特別的,

噴出來是晶凍狀的機能型化妝水,是柳燕老師獨創的喔!

 

P1060132-horz.jpg

P1060138-horz.jpg

噴在臉上就像水霧一樣,但是卻比一般的噴霧化妝水更保濕,吸收也很快,

不會像一般的噴霧化妝水感覺噴一噴就在表皮散失了,

這個是真的有吸收的感覺。

 

 

_DSC0789.JPG

柳的精華美白是我最愛的部分!

質地濃稠但是好吸收,用起來也滿有效果的。

 

 

P1060142-horz.jpg

質地是淡黃色的精華乳,雖然濃稠但是不會黏黏膩膩的,

不僅吸收快,而且保濕效果也不錯。

 

 

使用美白產品效果都不會太快,需要持之以恆的使用,

而柳liu的保濕效果符合我需求,而且使用一陣子比較不暗沉,

還滿喜歡的:P

 

 

 

//

 

哪裡買?PayEasy

 

arrow
arrow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