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0844.JPG

一直以來都還滿喜歡美美這號人物的,

從眼鏡男還是在FB留言下吐槽的人物轉換到暖心男友的地位,

總覺得美美不只是一個逗趣的人,也是個陪伴許多女孩、讓女孩更自信地面對自己的好朋友。

 

雖然美美總有個亮麗的眼妝,但我不是,

我本來是個連妝都不化就出門的女孩,

是後來因為皮膚開始容易過敏,才會擦些飾底乳,

但擦了之後不上其他妝又覺得奇怪,才有上妝出門的習慣。

但也從那之後,甚至開始覺得,

化妝不只是一個讓自己變美的步驟,也是一個女孩撐起鋼鐵盔甲的儀式,

讓自己變得更堅強、更有自信地面對挑戰。

 

 

 

// 本文產品為 BloggerAds 體驗活動,由 UNT 提供。

北衛粧廣字第10504200號

 

▶ UNT打造美美好眼技

▶ UNT完美持久眼妝打底膏

 

 

_DSC0860.JPG

彩妝可以修飾一個人的臉型、氣質,

也可以把人的瑕疵——也許是雀斑、毛孔或者是痘疤,

或者是心理的陰暗面——藏在層層疊疊的暈染下,

每個人都值得擁有最美好的樣子,

而我也陶醉於嘗試新的彩妝、新的化法,期待能看見自己不同的可能。

 

近半年不只買了5.6罐UNT的指甲油、收到了UNT的保養品禮盒,

現在居然也快把UNT的彩妝蒐集滿了,也許只差個眼影、蜜粉、腮紅……。

 

唇膏忘記放進照片裡了,順帶一提,我最喜歡的指彩顏色是羽毛小扇。,

從高中用到現在阿。

 

 

底妝|輕輕一拍,透亮裸妝立現!All in One的UNT輕裸光PS無瑕肌氣墊粉霜 ♥

保養|專為勞累疲弱肌設計,全面修護肌膚。UNT 法國頂級棉花凝粹系列,母親節送禮首選♥

爪抓|UNT太陽感光指彩釉-NV030客串的某一個我。

爪抓|我的UNT收藏小分享❤

 

 

 

P1040972.JPG

P1040975.JPG

已經先用UNT的粉底液上過底妝了,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這罐粉底液,遮瑕度好、好推勻。

 

由於臉因為天氣驟變有些過敏,所以紅紅的,

不過不重要,因為今天的主角是我平常甚少在意的眼妝。

 

而今天的主角們有:

 完美持久眼妝打底膏激濃黑抗暈彈力眼線液筆

 360°零死角捲翹睫毛夾 驚為天人濃翹抗暈睫毛膏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_DSC0851.JPG

 完美持久眼妝打底膏 10ml

 

首先由完美持久眼妝打底膏開始,一開始還滿好奇眼妝打底膏是幹嘛的,

畢竟我刷粉底液時也會順便掃過眼皮,所以剛拿到時還困惑了一下。

 

 

1.jpg

2.jpg

實際使用後才發現他質地很輕盈,在眼皮上也很好推勻,

有些微潤色效果,把眼皮邊邊的暗沉均勻了,

使用時據說可以提高提高眼線與眼影的顯色度、持久度、服貼度。

 

 

_DSC0857.JPG

▲ 激濃黑抗暈彈力眼線液筆 0.6g

 

再來就是今天的女主角,美美眼線液筆

 

其實我平常對眼妝很不看重,如果趕時間就是上完底妝和眉毛就出門了,

有在多一些時間也只是多上個眼影,眼線這種稍微手抖就要花時間修正的東西,

反而變成完全不敢時間慢慢摸的步驟。

 

 

3.jpg

剛化完眼影時的照片,用眼影取代眼線就是日常寡淡的妝容,

平常這樣就完妝了。

 

 

4.jpg

不然就算化個眼線也是化個眼尾眼線,

只在眼尾微微化一個勾,要修正也好處理;

而美美眼線液比出乎我意料的滑順穩定,筆頭很有彈性,可以慢慢又不分叉地描繪出細細的眼線,

最棒的是他顏色很均勻又濃、黑,

之前用過比較淡的,不是容易掉色就是不明顯需要反覆描繪。

 

眼線液筆有速乾抗暈染的設計,

化完後不用多家等待就能張開眼睛,

很好、沒有沾到上眼皮,容易沾染或是不明顯真的是內雙的麻煩處阿。

 

 

 

_DSC0849.JPG

_DSC0852.JPG

 

 360°零死角捲翹睫毛夾

 

睫毛夾是現在買睫毛膏就會送的喔!

 

說來也很奇妙,前陣子才想說該買個睫毛夾了,

結果剛買到,這支也出現了(笑)

不過不得不說這支真的比我原本買的39元那支好用,

比較好握、好夾,使用起來是比較順手的。

 

 

5.jpg

由於我睫毛比較細,所以滿難夾的,

夾了好幾次,還分成3階段往上夾翹,但還是沒有很明顯,

果然要稍微用吹風機吹一下睫毛夾比較好。

 

分享一下之前看來的睫毛夾法:

 

① 使用正確拿法

睫毛夾一般正確的使用方式,會使用大拇指與中指來固定、施力點才會正確。

 

② 加熱睫毛夾

使用吹風機加熱10秒鐘,讓睫毛夾變熱。

 

③ 3階段夾睫毛

首先夾睫毛根部(30°角)、再夾睫毛中段(45°角)、最後才是夾睫毛前端(90°角)。

每一個動作進階到下一個動作都要徹底放開再夾,並且停留5秒鐘,這樣才能夾出翹睫毛。

 

④ 正確刷睫毛膏

刷睫毛膏要從睫毛根部刷起,若使用纖長型睫毛膏就以放射性的方式往外刷、

若使用濃密型睫毛膏就以Z字型的方式往外左右刷。

 

⑤ 再夾一次睫毛

等到睫毛膏完全乾了之後,可以再使用睫毛夾從睫毛根部夾起,讓睫毛保持一整天的捲翹。

 

 

 

6.jpg

由於我沒加熱,只夾了幾次所以不是很明顯,

而且夾的時候不知不覺把眼皮撐起來了,

看起來比較像雙眼皮貼的B&A比較圖(困窘)。

 

睫毛從側面看是翹的,

其實我也比較喜歡這種自然的感覺。

 

 

_DSC0853.JPG

▲ 驚為天人濃翹抗暈睫毛膏 10ml 

 

再來就是男主角眼鏡男登場啦!(拍拍手)

 

雖然我之前因緣際會也買了兩支睫毛膏,但一直沒有使用,

而再更早之前用過姊姊的déjàvu和戀愛魔鏡的,

只是因為人小手拙,再加上當時眼皮超油很會暈,

每次撐不了多久,臥蠶的地方就有很多睫毛膏屑屑,

頓時覺得看起來好滄桑好風塵阿,於是就一直不敢用睫毛膏了。

 

 

8.jpg

7.jpg

基本上使用時除了要刷個兩三次外,之後還要再用睫毛夾夾個幾下,

但用的時候很怕暈,就只刷了一下,也沒夾,

但還是看得出來效果吧?看起來濃密很多。

 

使用起來真的滿厲害的,

刷完之後一不小心馬上張開眼睛也沒有沾到上眼皮或眼下之類的,

而且不太容易結塊或是蟑螂腳。

 

 

P1050060.JPG

P1050076.JPG

全數用完就長這樣囉!

不知道為什麼眼妝被相機吃掉了,

但睫毛是翹的,眼線也很細又好畫,

看起來比先前手抖一直補導致偏粗的眼線好很多,

睫毛近看也比之前垂垂的好很多。

 

雖然不像高手一樣變化很大,但自然不經意的變美是我還滿喜歡的調調,

畢竟彩妝是要讓自己更有自信,要是太濃艷或是讓自己覺得扭捏,

那不如就依照自己喜好慢慢改變是吧?

 

 

9.jpg

近看是這樣喔!

 

謝謝大家的賞臉啦,之後使用久一點,

比較有經驗時再來補明顯一些的照片。:-D

 

 

 

arrow
arrow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