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jpg

 

 

喔嗨喲!

 

夏天到了,總是想吃重鹹重辣或者一直喝飲料,

其實這都會讓自己代謝越來越差,也比較容易看起來老喔!

 

「但我就是戒不掉阿,不喝飲料總覺得少了什麼!」

其實飲料可以喝,問題在你喝了什麼!

 

而今天就要來分享給大家我最近都在喝什麼,

在期末考以及畢製的連環炸下來依然氣色安好!

 

 

// 本篇與 霖威 合作

 

 

1.jpg

 

第一個要分享給大家的是我懶得出門買早餐時的代餐以及我肚子餓時的宵夜

——  果腹滿足 低卡飽足水果果昔 

 

像我因為很懶散,如果今天是假日的話就會懶得出去買東西或是叫外送,

不是沒吃不然就是高熱量,這樣對身體都不好,

最扯的大概算是我高中升大學那年暑假,因為有三個月所以我一直賴在家裡,

又因為第一個月懶得出門找東西吃我就爆瘦,從高三時的63KG瘦到51KG!(扯)

但第二個月開始跑去打工,打工的地方隔壁就是全家,

於是我每天每天都去全家買兩到三次的微波食物以及零食、飲料,

不到一個月就因為溜溜球效應胖到比63KG更多了!(不敢量)

 

所以阿,想要減重,千萬不要不吃!

反而要從運動以及少量多餐、飲食均衡開始做起。

 

 

 

_DSC0619.JPG

 

那這次的水果果昔不到一百大卡又順口好喝,

就順理成章地變成我正餐與正餐中間肚子餓時的墊檔食物啦!

 

有時真的很懶得出去買也不會不吃東西,而是用這個墊胃喔,

而且他是隨身包的設計,平時上班上課也可以隨手放包包,嘴饞就泡來喝。

 

 

 

_DSC0626.JPG

_DSC0628.JPG

 

左邊是水蜜桃口味,右邊是檸檬口味。

 

而果腹滿足的特點就是飽足、營養、低卡

為什麼會有飽足感呢?因為裡面添加了高纖穀粉明列子蒟蒻粉

 

其實明列子就是赫赫有名的奇亞籽,遇水會膨脹,

再加上在日本有腸胃清道夫之稱的蒟蒻粉,讓果昔喝起來更有分量,而不是水水的感覺,

高纖穀粉還能促進排便,維持消化道機能,讓老廢物不卡關喔。 

 

 

 

_DSC0630.JPG

_DSC0632.JPG

 

剛加入牛奶還沒攪拌的樣子。

 

剛加入牛奶喝時就能感受到檸檬的清香以及水蜜桃的甜香,

想喝多一點的人可以喝一半之後再加入牛奶並拌勻。

 

 

 

_DSC0635.JPG

 

攪拌好之後就可以喝囉!

 

一開始會是液狀的,

大概幾分鐘後過去就會越來越濃稠,像奶昔一樣濃郁喔!

 

 

 

水蜜桃奶昔.jpg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水蜜桃果昔那種微甜順口的感覺!

 

喝完之後可以再多喝水讓飽足感更大,

如果還會餓也能酌量再喝一些喔!反正低卡又輕纖,多喝一杯也不怕XD

 

 

 

奶昔.jpg

 

平常吃一個排骨便當約800大卡、一杯珍珠奶茶大約400大卡,

果腹滿足一杯不到100卡!

如果想輕食或是降低熱量攝取的人,不妨將其中一餐或是將零食換成果腹滿足吧!:-D

 

 

 

2.jpg

 

接下來是我最愛的薏仁水紅豆水

 

他們都是悠茶堂的,而且最酷的是,

他們的豆類水不是粉末,而是整粒顆粒!

也因為是完整顆粒,所以不會吃到澱粉也更能保留豆子的原始風味與健康營養

最省錢的是,每袋都可以回沖三次以上

(我回沖了10幾次還是很有味道喔!)

 

 

薏仁.jpg

page.jpg

 

我最喜歡的是薏仁水,喝起來有種甘甜的味道及香氣,

而且一包可以回沖好久,味道不會走掉。

 

像我平常在辦公室一整天可能只會喝2-3杯水,

而喝薏仁水的時候,因為很好喝,所以我可以喝到10杯以上!

不只有養分,也因為水分攝取足夠,感覺也不再那麼容易生病了呢。

 

 

 

薏仁水.jpg

 

 

 

如果真的熱到受不了的話,

也可以再一包進去水裡再拿去冰,就有清涼解渴的薏仁水囉!

我假日在家沒冷氣常常這樣消暑(為了拍照特地畫了眉毛

 

 

紅豆水2.jpg

 

至於紅豆水,我一開始看到是整顆的時候還滿震驚的,

據說大部分豆子裡都含有毒蛋白凝集素和皂素,生吃對人體不好,

這樣整顆泡水可以嗎?

 

查了後才知道悠茶堂的是天然豆子直接紅外線熟化而成

(如太陽曝曬一般,經長時間的低溫熟成),所以是熟的啦!

而且因為沒有其它添加物,乾燥狀態好保存,完全不需要防腐劑呢。

 

 

 

紅豆水123.jpg

 

悠茶堂的產品我都滿喜歡的,其他還有四物水、薑黃水等等,

容易手腳冰冷的可以試試看喔!

 

我前陣子帶紅豆水薏仁水去公司喝,

結果發現有個懷孕的同事桌上也有悠茶堂的紅豆水呢!

據說是為了孕期消水腫XD
 
 
 
 

3.jpg

 

_DSC0658.JPG

最後是日森製藥紅棗水以及膠原蛋白水
 
都是粉末狀的,味道淡淡的,
 
簡單喝就有好氣色。
 

 

 

 

_DSC0655.JPG

 

首先介紹紅棗水,是微黃的粉末,

攪拌後會有些黃黃的。

 

 

 

膠原蛋白水.jpg

 

因為膠原蛋白粉跟紅棗水的隨身包的包裝是一樣的,

所以當初以為是膠原蛋白就加了檸檬片XD

(維他命C有助於膠原蛋白形成)

結果事後才發現是紅棗,但也呼嚕嚕地喝了好幾杯啦!

 

 

 

P1040022.JPG

 

通常喝紅棗、膠原蛋白水的時候我都不會攪拌,

我會直接喝,喝到快見底時就再裝,

這樣就每次喝都有滿滿營養成分,也能督促自己喝水!

 

 

 

紅棗水水水.jpg

 

喝起來味道淡淡的,有紅棗獨特的味道卻不濃,

平時加進水喝也不錯呢。

 

 

 

4.jpg

 

最後一個就是火紅很久的膠原蛋白粉啦!

 

 

 

薏仁水水水.jpg

 

不過膠原蛋白大家一定會好奇說有沒有腥味,

直接加水喝也不會有腥味喔!我一邊喝還一邊在想到底有沒有XD

味道淡淡的,覺得很OK。

 

 

膠原.jpg

 

不愛喝水的人平常外食也可以加在飲料跟蛋糕上,

像我去吃摩斯的時候也會加進去沙拉裡面,趁機補充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 紅棗水123.jpg

 

所以你夏天還再喝甜滋滋的飲料嗎?

或是想省錢、想戒掉害你胖的元兇?

輕輕鬆鬆戒飲料的方法就是喝更健康卻又順口的飲品囉!

 

 

 

 

果腹滿足、日森製藥、悠茶堂,

推薦給大家! :-D

 

// 哪裡買?

 

購買網址

霖威粉絲團

 

 

// 文末贈獎

 

由於我真的很喜歡薏仁水,所以我又買了六盒囤貨!

不過介紹了那麼多,還是要親自喝過才知道好跟是否順口,

所以我決定割愛一盒來抽獎喔!(中獎者覺得不好喝可以還我XD)

 

 

// 活動辦法

 

1. 按此篇文章推推(留言處)(文章最上方)

2. 按粉絲團讚,發囉贈獎訊息。

3. 回粉絲團留言,這樣中獎才能通知你喔!

 

 

 

 

 

 

arrow
arrow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