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嗨嗨嗨嗨!

 

不知道常打雷射的妞兒們,有沒有一套屬於術後保養的秘笈呢?

 

由於我平常就有過敏問題,所以買了許多舒敏、鎮定的保養品,

我原本也以為就照平常使用的保養品,再多敷保濕面膜就夠了,

直到用了Beauty Wish的術後專用面膜後,才發現原來的術後保養方式完全不夠!

原本已經因為肌膚屏障不健康而抵禦力低的肌膚,在經過雷射後更需要全面的修復啊!

 

 

 

_DSC0268.JPG

 

 BEAUTY WISH美人心願的包裝就跟禮物盒一樣,

是送給每個想變美的人的禮物,

簡約粉嫩的設計,也讓人不禁期待起效果。

 

 

 

_DSC0271.JPG

 

而BEAUTYWISH有兩款面膜,

一款是黃色包裝的清粉刺後以及痘痘肌專用面膜,

一款則是我現正使用的雷射術後與敏感肌專用面膜。

 

 

 

_DSC0274.JPG

 

除了飛梭等會造成傷口的雷射,

其他都可以當天使用喔!

 

裡面完全不含酒精、香精、酸類等成分,

幫我們規避了醫師耳提面命不可術後使用的成分,

但也包含了千叮嚀萬囑咐一定要好好保濕的舒緩、保濕成分。

 

而主要成分是蘆薈(ALOE)、阿爾卑斯山七種珍貴植物萃取精華(山花精)(GIGAWHITE)、

洋甘菊(CHAMOMLE)、光果甘草(甘草精)(LICORICE)、海藻(ALGAE)、玻尿酸(HYALURONAN),

都是一些很棒又有效的舒緩、修復、保濕的成分。

 

 

 

_DSC0275.JPG

 

一盒有五片,剛雷射那幾天可以天天使用,

而像我這種比較敏感的,雷射前或是過敏狀況比較嚴重時也會敷來舒緩肌膚喔!

 

之前去打雷射後還滿常被醫美診所推銷術後的保養品的,

之前因為被天花亂墜的話術說服就買了10ml就快破千的精華液與眼霜,

花了兩三千,結果精華液一下子就用光了,眼霜效果很普通,

還不如我去屈臣氏買醫美的舒敏體驗組咧。

 

而美人心願的面膜買一盒,一片約一百出頭,

效果又不錯,我之後打雷射會滿想要再回購使用的。

 

 

 

firstt.jpg

 

我在預定雷射日的前一晚有先使用面膜來舒敏,

畢竟那陣子天氣很濕熱再加上生理期,導致我皮膚冒痘又過敏,

我超怕醫生不讓我打雷射的,但取消後又沒時間再打,

很怕趕不及重要活動,只好趕快先來做術前舒緩鎮定。

 

使用前,看得出來皮膚紋理有點亂又凹凸不平,

其實當時還滿紅的,只是光打下去看不太出來。

 

 

 

first2.jpg

 

貼上的那瞬間會覺得很舒服,

我不知道有沒有添加薄荷,但是一敷上去就有薄荷的清涼舒爽感

在炎熱的夏季敷也能降低膚溫以及舒緩曬後肌膚,

我想如果把面膜拿去冰箱冰,鎮定效果應該會更好!

 

面棉材質是日本進口的羽翼蠶絲,很薄透、服貼,

比我的臉略大一些些,

而且鼻頭也有照顧到,覺得很細心。

 

 

 

first3.jpg

first4.jpg

 

由於有蘆薈、洋甘菊、玻尿酸等等舒緩鎮定修復保濕的成分,

以及面膜的清涼感,原本熱熱紅紅的肌膚舒緩的不少,

而且很保濕,在塗個蘆薈凝膠之類的就結束保養啦!

真的很方便XD

 

 

 

 

day2雷射前.jpg

 

這是隔天早上起床、洗完臉後的樣子(左邊兩張),

由於睡到很晚,基本上起床不久就要趕緊出門去雷射了,

再加上到診所,美容師一定會幫我卸妝,

所以我就畫個眉、擦個潤色防曬乳液就出門啦(右圖)!

 

 

 

day2雷射後.jpg

 

雷射完、敷完冰鎮後的純保濕面膜後。

 

當天諮詢時醫師有問我強度要加強還是一般就好,

我當時想想這幾天天氣不好、我又過敏,就請她全臉一般、局部加強就好,

敷麻後再打其實滿不痛的,之後再敷完冰鎮過後的保濕面膜幾乎都退紅了,

當時就一直在想應該全臉打強的,反正我有BEAUTYWISH可以急救!(懊悔)

 

但後來又想想,膚況不佳本來就不應該貪心,

而且雷射也不是一蹴可幾的,要打很強也要肌膚受得了啊!

還是固定回去打、然後慢慢加強就好了。

 

我現在整個很期待下次回去打後的保養時光XDDDD

 

day2雷射回家0.jpg

 

 

在診所時雖然敷過保濕面膜了,但雷射後肌膚還是很敏感的,

而且局部加強的痘疤好紅喔!

趕快再來敷一片,讓容易乾燥泛紅的術後肌膚補水、舒緩、修護。

 

 

 

day2雷射候用.jpg

 

不管是敏感還是術後保養,之前一直以為保濕、舒緩就好,

後來才知道肌膚屏障出了問題,水補再多還是沒用,

最重要的是重建肌膚的屏障,增強肌膚的抵禦力,也讓水分不易散失。

 

 

 

day2雷射回家使用.jpg

 

使用後是不是好很多呢?

感覺水潤度十足,而且天氣熱也不會濕黏或悶。

 

 

 

4.jpg

4-2.jpg

 

連敷了三天,也就是雷射後的隔天再敷已經覺得很好多了!

整個就是「其實我根本沒去打雷射吧?」

效果很優異,雖然雷射後粉刺還是狂冒,

但原本應該會有的脫皮幾乎沒有,除了紅一些外,

幾乎以非常安穩的狀態度過這一兩天。

 

 

 

P1030272-vert.jpg

 

雷射後過兩天,早上敷完、化完妝後,

通常雷射完或是乾燥過敏肌還滿容易有皮膚粗糙、脫皮,

導致上妝很浮或是完全上不上去,

結果好好使用術後保養面膜,整個沒這個問題。

 

而且好好地做術後保養以及做好保濕、防曬,

也能避免反黑並且讓效果更加乘、持久喔。

 

 

 

最後一次使用後.jpg

 

如果要問我的BEAUTY WISH是什麼?

我想應該就是讓膚齡停在20初的狀況吧!

最喜歡的也最嚮往的美魔女就是年過四十卻真的像二十幾的許路兒XD

 

 

 

 

 

一起來靠美人心願來讓心願更加容易達成吧!

 

 

BEAUTYWISH粉絲團

 

// 哪裡買?

BEAUTYWISH官網

BEAUTYWISH超級商城

 

 

 

// 本篇與 BEAUTYWISH 合作。

 

 

 

 

 

arrow
arrow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