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rCreated.jpg

 

嗨囉,我是斑斑:)

 

我是個滿有品牌忠誠度的人,

一個用的不錯就會想試試它其他的東西,

所以今天就來分享給大家我最愛的醫美品牌Avene雅漾啦!

 

 

 

_DSC9784.JPG

 

大致上有

舒護活泉水 / 皮脂調理化妝水 /  深層滲透保濕乳(滋潤型)

舒敏修護保濕精華乳 /  全效活泉保濕精華

 

部分是全膚質適用,皮脂調理化妝水是混合、油性肌膚,

而舒敏修護保濕精華乳、深層滲透保濕乳則是適合敏弱、乾荒。

 

由於我是夏天很油,但冬天很乾很容易脫皮,

而且時不時會過敏的人,所以囤貨會比較多樣些。

 

 

 

1.JPG

 

最近換季再加上生理期、熬夜,其實皮膚滿多問題啊!

過敏、紅腫、癢、狂出油、痘痘等等全都來。

 

不過由於我在天氣轉熱前,皮膚滿乾又容易脫皮的,

所以皮脂調理化妝水是最近才開始使用的。

 

 

 

2-1.JPG

2-2.JPG

 

雅漾最知名的舒護活泉水

活泉水噴起來還滿細密的,而且吸收很快(我臉上水珠很多是因為噴了三四下)

主要功效是舒緩、鎮靜、改善泛紅等。

 

皮膚乾的時候就拿來噴一噴,

或者是剛洗完澡,我也會先噴一下,吹完頭髮後再補全後續保養;

不過我最常用的情況還是完妝後,噴一下定妝。

 

 

 

_DSC9768.JPG

_DSC9767.JPG

 

皮脂調理化妝水是我三月時在美容展購入的,

不過由於是即期品,只到六月而已,

所以我每天非常揮霍地把它使用在臉、背、胸前,很清爽。

 

 

 

3-1.JPG

3-2.JPG

 

平常是用手隨便拍拍,偶而會拿化妝棉拍個十幾下加強,

用起來真的很清爽!出油量會減少很多。

 

每次晚上用,起床只有鼻子一點點出油:P

 

 

IMG_5856.JPG

3-3.JPG

 

裡面是有粉末狀分層的,使用時要搖勻,

聞跟使用起來很像嘉美艷容露,但是濕敷不會有白色粉末留在臉上。

 

 

 

_DSC9769.JPG

_DSC9772.JPG

 

全效活泉保濕精華,這是我去網路上買的小樣,

因為雅漾正貨很貴阿,所以偶而還是會到處買買小樣試用一下,覺得不錯再購入。

 

 

4-1.JPG

4-2.JPG

 

他是透明乳白色的,很好推勻,吸收力也很快!

保濕效果也不錯,又不黏膩,滿喜歡的。:P

 

 

 

_DSC9774.JPG

_DSC9781.JPG

 

舒敏修護保濕精華乳,這好像是清爽型,

天氣涼一點點的時候會用在臉部當保養最後一個步驟,

但天熱時用會有些微出油,所以會停用。

 

 

 

5-1.JPG

5-2.JPG

5-3.JPG

 

沒有酒精、防腐劑、香料,真的很適合乾荒、敏弱肌,

我冬季時這種產品真的用超兇的,但轉熱後就不適時才偶爾用一下了。ˊ_>ˋ

 

 

 

6-2.JPG

6-1.JPG

 

深層滲透保濕乳,用了兩年啦!

冬季用很滋潤,會選擇全臉薄擦,容易脫皮的地方厚敷,

吸收也很快,我主要是用在容易脫皮的額頭。

 

這支是滋潤型,我記得是比清爽型多了乳木果油,

主要是保濕、滋潤、舒緩。

 

 

 

6-3.JPG

 

原本是買錯的,誰叫雅漾每個瓶罐長相都差不多,

所以買的第一年很少用,還被我家狗勾啃過,

是今年乾燥、脫皮太嚴重,抹的話可以稍加減緩搔癢,才開始天天使用的。:P

 

但如果是皮膚炎等等,去看醫生真的比較便宜又快,

不然的話我滿推理膚寶水的全面修護霜或安心霜的。:-o

 

 

 

 

好啦,文章分享到這,

由於最近迷上蝦皮後,整個到處亂買東西,

之後再跟大家分享我保養、彩妝、零食的戰利品:P

 

啵掰!

 

 

 

arrow
arrow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