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rCreated.jpg

 

 

安妞,我是斑斑!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有在我上篇

敏弱乾荒肌靠著他們熬過冬季啦!冬季愛用產品大集合。出現的

 L’egere蘭吉兒 藍藻保濕炸彈霜 

 

這罐真的好好用,很適合乾肌,

吸收很快而且不黏膩

 

不過如果是偏油的肌膚可能就要去藥妝店試用看看了,

有朋友是混和偏油肌,用完之後長痘的,

而我個人肌膚是夏油冬乾,

冬天時很敏感又非常乾燥緊繃,夏天則是大油田外加粉刺痘痘全都來,

而這罐我在冬天時一天會用個三四次厚擦補水,用完後濕潤乾爽的;

而夏天(像今天30度……)就只會睡前薄擦,但醒來會些微出油。

 

 

 

_DSC8804.JPG

_DSC8805.JPG

 

這罐保濕炸彈霜大概是韓國直接進口,裡面的印刷是沒有中文字樣的

所以我是把外面塑膠膜上貼的成分圖剪下,再用雙面膠貼在合上的。

 

 

 

_DSC8808.JPG

 

外觀水水又透亮,印上簡單的藍藻圖樣,

看起來清爽又解渴呢。

 

 

 

_DSC8809.JPG

_DSC8810.JPG

 

打開後有小蓋子,讓保濕霜更新鮮,

而保濕霜看起來就像果凍一樣,透明又軟嫩。

 

裡面最主要的成分是藍藻

而藍藻又被稱為「海洋生命之源」,

能夠調理肌膚油水平衡增強防禦力維護角質層健康

完全是油水失衡又敏感的人的救星啊!

 

 

 

_DSC8811.JPG

_DSC8813.JPG

_DSC8815.JPG

 

保濕炸彈霜是低刺激性且具保濕與修護力的,

稍微抹開就非常的水,再滑個幾圈就吸收囉。

摸起來澎潤水嫩,會一直想偷摸呢!:P

 

氣味的部分,由於添加了薰衣草花水和素方花,

擦的時候會有淡淡的植粹香氣喔!聞起來很舒服、放鬆。

 

 

 

page.jpg

 

除了藍藻外,裡面還有有「綠色魚子醬」美名的海葡萄

含有多種藻醣、鎂、鈣、鋰等豐富的海洋微量元素,

可以潤澤保濕撫平皺紋,幫助肌膚水潤更有彈性!

 

我洗完澡,身體都還熱熱的時候,我會先厚塗一層保濕炸彈霜,

然後稍微按摩一下促進吸收,並且促進血液循環;

睡前則是依當天膚況需要,薄擦或再厚塗一次,

而依照我冬天乾燥的狀況,就算厚塗,在我睡前滑手機時間也全都吸收光光,

只殘留水潤的清爽感受。

 

 

 

_DSC9406.JPG

_DSC9410.JPG

_DSC9411.JPG

 

當然除了「生命之源」藍藻與「綠色魚子醬」海葡萄,

炸彈霜就是要再加入冰河水賽洛美這兩個生力軍啊!

 

加拿大冰河水細小的水分子能幫助肌膚快速吸取水分

而美容聖品賽洛美主要是防止水分蒸發形成防水薄膜強化對抗外界的防禦力

可以說是肌膚表層的防衛軍呢!

 

常常洗完臉後直接擦這罐就結束了,非常的方便又全面保水!

除非肌膚有其他的問題,像是粉刺痘痘或是泛紅之類的,

我才會先塗抹茶樹精油或是舒緩精華,

不然都是這瓶當懶人保養囉!

 

 

_DSC9415.JPG

page2.jpg

 

真的很喜歡這罐!

 

雖然夏天使用頻率比較低,不像冬天會一天用個兩三次,

但我一定還是會使用他當晚安凍膜或是保養後鎖水喔!

 

畢竟我就是油水失衡才會冬天超乾夏季超油阿,

因此不論冬夏我都會好好的保濕,或是適度增添稠肌油之類的,

就推薦給大家啦!

 

 

 

 

 

 

--

 

 L’egere蘭吉兒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egere.beauty

 

--

 

 

 

 

arrow
arrow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