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嗨嗨,我是斑斑!

 

我只要季節一變換,肌膚就滿不穩定的,

有些之前適合的清潔用品,現在用了反而覺得乾澀,

那其實我最近因為原本常用的洗卸慕斯用完了,所以又買了其他的洗、卸產品,

之後再分享給大家每個的質地、洗起來的差異囉!

 

 

1-3.JPG

 

那今天要分享給大家的是薰衣草花蜜黃礦泥皂 

 

12799282_1677828555801789_9048938478057730713_n.jpg

 

這次雖然是Cattier法加帝兒舉辦的徵文比賽,

不過高手雲集,我也沒有高人氣跟好文筆,

就當作是收到的禮物來跟大家分享這款黃礦泥皂啦。

 

 

1-4.JPG

 

Cattier法加帝兒的產品主要就是法國的礦物泥,

有分為白礦泥(乾)、粉紅礦泥(敏感)、黃礦泥(混和)、綠礦泥(油),

那肥皂的部分除了粉紅礦泥現在都有出喔,大家可以依照自己膚質挑選。

 

像這款黃礦泥皂就是比較適合中性或是混和性肌膚,

除了清潔以外,主要功效是油水平衡改善暗沉

 

 

1-5.JPG

 

Cattier法加帝兒大家可能會覺得陌生,

但其實它從1968年就創立了,直到最近才被代理進台灣,

法國有機創始品牌,除了無人工添加物外,還有歐盟雙認證喔!

 

包裝也是使用可分解包材,是個愛地球的品牌阿。

 

 

2.JPG

2-1.JPG

 

裡面還有一層塑膠紙包覆,不容易受潮,

握起來很有份量呢。

 

 

3.JPG

3-3.JPG

 

這款雖然是黃礦泥皂,

但因為混和性肌膚的膚質比較不那麼單純一些,

所以它混和了黃礦泥跟白礦泥。

 

除了可以吸附髒污外,

也可以去角質、舒緩、平衡皮脂分泌,恢復細胞增生

感覺就是一款幫常常鬧脾氣,東一塊乾燥西一塊出油的肌膚好好安撫一下,

讓他們都能回復健康的狀態的礦泥皂。

 

 

那除了最基本的礦泥,

它也添加了有機薰衣草蜂蜜、有機薰衣草精油、有機葵花油、植物萃取甘油。

 

如果說礦物泥是讓肌膚平衡,

那這些就是讓肌膚柔軟、保濕、滋養,

讓清潔中的肌膚得到充分的呵護,洗完不乾澀、緊繃

 

 

4.JPG

 

這是直接潑水上去搓揉的樣子,

泡泡不多,但是是很綿密的,

散發出淡淡薰衣草香氣。

 

 

4-2.JPG

 

把肥皂放下,直接參水在剛剛的泡泡上並搓揉,

就會有更多有空氣感的泡泡囉!

 

我平常都是戳到這樣就開始洗臉了,

那如果要洗澡的話,用起泡網搓揉出的泡泡會比較好帶到全身。↓

 

4-3.JPG

 

起泡網好好用阿!

 

用這樣洗全身滿方便的,泡泡很溫和、輕盈,

洗起來有洗乾淨的感覺,卻不會乾澀。

 

 

5.JPG

5-2.JPG

5-3.JPG

 

稍微洗一下就很乾淨囉!

 

那其實它除了洗澡、洗臉外,還可以卸妝

當然不是那種防水防油很厲害的產品都能卸,

但我平常淡妝的底妝、眼影、眼線是OK的喔!

 

如果不放心的話,可以眼唇另外卸,

其他的就交給它吧!

 

 

6.JPG

6-2.JPG

6-4.jpg

 

其實我最近皮膚真的很乾,

早上起床都不會有之前那種滿臉油的情況,

而是乾燥、粗糙的,額頭甚至一直脫皮,

整個秋冬已經 過敏→發炎→皮膚硬化→脫皮 這樣的循環好幾次了,

所以我的額頭還滿脆弱又乾的,敷面膜時都超速乾,

臉頰的部分則是偏乾,但又長很多沒開頭的硬痘,

真的很需要好好的油水平衡、舒緩一下啊!

 

洗完之後,真的不會覺得乾,

我拍照大概花了二十分鐘,已經脫離黃金補水崎10秒一段時間了,

也沒有出現乾紋或是乾癢難耐的症狀,

真的還滿喜歡的,

而且淡淡的薰衣草味還有寧神的效果,

能夠在短暫的洗浴時間把一整天的煩躁暫時忽略掉。

 

 

7.JPG

 

洗完後我通常會直接把肥皂放在小盤子上,並放在桌子上晾乾,

不然長期放在浴室哩,我覺得都會摸起來濕潤濕潤,隨便一摸邊邊角角就掉了。

 

 

7-2.JPG

 

比較龜毛一點的,可以把泡泡洗掉再晾,

我個人是覺得這樣保存會比較好啦,當然最主要還是方便就好XD

 

這一塊大概可以用兩三個月沒問題喔!

 

 

 

 

好啦,那文章分享到這,

希望寫得還算清楚,能當作購買前的參考囉!

啵掰!

 

 

 

 

 

--

 

12805906_1670773969840581_5613011665907737217_n.png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attier.tw

官網:http://prohallmarks.com/cattier

 

 

--

 

 

 

 

 

arrow
arrow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