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178.JPG

 

 

嗨嗨,我是斑斑!

 

小年夜前一天,我冒著超低溫前往了中山站的格雷絲國際醫美診所,

原本是要做飛梭雷射的,因為覺得自己毛孔好明顯,

不過去了之後經過諮詢溝通反而被勸退了,畢竟我毛孔沒有很嚴重,

而且飛梭修復期比較長,我隔天就要返鄉過年很不方便,

於是就改換成更適合我的脈衝光啦!

 

聊完後才發現脈衝光更適合我呢!

後來查查網路文獻,也發現脈衝光很適合

有潮紅、痘疤、斑點、細紋、血管擴張、鬆弛以及需要控油的人。

 

不過詳細資訊還是要跟醫師聊聊噢!相信專業才能獲得最好最適合的效果。

 

 

DSC07169.JPG

 

格雷絲很特別的是,電梯一出來就是診所,

但一出來也會有點嚇到,

因為好多護理師看著我(囧),害我立在原地很尷尬,

還好他們很親切,一下子就破冰了。

 

 

DSC07122.JPG

 

一開始是被帶到旁邊的小房間看術後、術前注意事項,

並確定自己是否適合做此療程,之後簽下同意書。

 

 

DSC07156.JPG

 

等待時間稍微逛了一下,

發現這裡大概是呈現「目」字型,繞了一圈後又回到同個地方了。

 

    另外有好幾個可以休息的地方噢,不會很尷尬地跟其他不認識的人坐一起。

 

 

DSC07164.JPG

 

廁所也很潔淨乾爽。

覺得既然連小細節都能注意到,那整體也就不用擔心了。

 

 

371bd2cd38ba292f1bb9bbdde26bc55a

 

 

1清潔敷麻.jpg

 

填完資料後稍等一會兒就會有護理師帶你去拍術前照片,

第一次拍還滿緊張的,看前、看左、看右,

所有臉的小問題都被相機記錄啦。

 

拍完後就會到隔壁的小房間去清潔、上麻藥,

敷的時候只覺得涼涼的,沒什麼感覺,

但再久一些就會覺得臉變得不像自己的,

偷摸自己臉時,感覺像在摸別人的皮膚。

 

 

2諮詢.jpg

 

敷完麻藥後,就是跟醫生聊天、諮詢,

講述一下自己介意的部分,

然後選擇最適合自己的。

 

 

3雷射.jpg

 

再來就是重點--脈衝光啦!

由於揮發出強烈的光,所以要戴上護目鏡。

光真的超強的,自己閉眼都能看到一閃一閃的。

 

打的時候由於有敷麻藥,所以感覺像是被橡皮筋彈而已,

但是但是但是!打下巴時跟人中時牙齒超痠的!

一直讓我想起看牙醫的恐懼,導致我超不安。

 

除了嘴巴周圍會痠痛外,

眼周大概太陽穴外置在打的時候,神經一抽一抽的,

我的情緒也一抽一抽阿,

真的最可怕不是雷射,是自己的懼怕。

 

但打完後沒有什麼不適噢!

只覺得熱辣辣的。

 

 

4面膜.jpg

 

之後就立馬回到小房間敷面膜啦!

這時候就順便跟阿寶聊聊等下要去吃什麼,畢竟中山區很多美食哈哈。

 

 

5敷完面膜後.jpg

 

這是敷完面膜,上完隔離後的皮膚,

沒有很紅,但是痘疤變得超明顯,臉上都是一點一點的。

 

之後我們跑去吃燒肉,

不過有點選擇錯誤,燙燙的肉不小心碰到嘴邊肉時,整個不舒服啊!

還有我去拍遠方的肉盤時,臉經過烤盤,導致臉不舒服的一小段時間,錯誤示範阿。

 

打完脈衝光後要注意的很多,

但最重要的就是加強保濕!

遠離刺激物,不要去角質、不要去泡溫泉或三溫暖!

 

像我這段期間就準備了保濕又低敏的旅行組帶去鄉下使用,

然後勤敷保濕面膜,恢復會比較快也比較穩定噢。

 

 

371bd2cd38ba292f1bb9bbdde26bc55a

 

 

0205 mix.jpg

 

打完脈衝光當晚,吃完燒肉回家敷完TT的蠟菊草本修護生物纖維面膜後。

臉跟剛打完時,局部變紅許多。

(額頭跟臉頰剛好是我平常就常脫皮的地方)

 

 

0206 mix.jpg

 

第二天則是一樣敷修護的生物纖維面膜,

覺得臉除了泛紅區塊,其他地方變得比較乾淨了。

 

 

0207 mix.jpg

 

第三天時(除夕)已經在台南囉!

由於比台北暖很多再加上我們開夜車回來,

睡醒後皮膚比較油一點點,

但摸起來比之前嫩囉。

 

 

0208 mix.jpg

 

第四天,泛紅的區塊已經變成硬硬的皮了。

 

 

0209 mix.jpg

 

第五天,早上醒來時有被嚇到,

硬皮已經在大脫皮了。

 

初二下午就搭車北上啦。

 

 

0210 mix.jpg

 

初三,在台北睡一整天。

 

硬皮掉光了,剩下嫩嫩的肌膚。

 

 

0211 mix.jpg

 

第七天,

硬皮掉完了,但是開始有點小脫皮,趕緊加強保濕。

 

 

0212 mix.jpg

0213-0215 mix.jpg

0220 mix.jpg

 

之後開始好幾天使用比較滋潤的海洋活膚套組,

細緻很多囉。

 

這兩周因為脈衝光會把粉刺逼出來,所以摸的時候有滿多硬硬的粉刺的,

之前都是牙膏粉刺,沒想到這次是硬硬、很好去除的粉刺。

 

整體來說臉變得比較亮,斑點變淡了,出油量降低、毛孔也縮小囉!

 

 

0221 mix.jpg

 

最近上妝也比之前好上,看起來也比較乾淨囉。

 

 

 

新的一年,也許日子一如往常,

但換個新的髮型、新的妝容,對自己更好一些,

都會更有自信,也更容易遇見好的事情噢。

 

     新年快樂。

 

 

 

--

 

 

格雷絲國際醫美診所

 

官網:http://www.gracebeauty.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race25683731

電話:02 2568 3731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號5樓(淡水線中山捷運站3號出口) 

 

 

--

 

 

 

早早打完文章,今天終於能早睡了˙!

     大家晚安!

啵掰!

 

 

 

arrow
arrow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