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哈啾!我是斑斑Q_Q

突然來個寒流真的是超級冷的(抖)

現在我家只有三度耶!


完全不想出門,只想窩在棉被裡(瑟縮)

但是肚子會餓阿,

只好把打算有空時好好追劇的糧食拿出來,

當作今晚的晚餐 T___T


IMG_3045.JPG 

樂事新出的蜂蜜奶油新口味!

在韓國讓眾明星瘋迷的口味在台灣終於也有了(歡呼)


不過很多外來的食物,台灣人可能吃不慣,

因此樂事很貼心地將它改良成台灣人會喜歡的口味,

讓你一吃就愛上!


IMG_3054.JPG 

IMG_3055.JPG 

之前吃過的奶油口味洋芋片是厚切的,

而樂事的則是很薄,吃起來很脆.

而且除了奶油溫潤的鹹味,還添加了蜂蜜,

兩種結合成很涮嘴又不膩口的抗寒及嘴饞良伴!(抱緊)


干物妹.jpg 

每次吃著洋芋片我就會想到小埋(U-MA-RU)~

她超可愛的,過著完全是我理想中的生活!


page.jpg 

而且她最愛的就是洋芋片跟可樂 :-3

完全宅宅最愛阿!


我不喜歡氣泡飲料,

但家裡總是會藏著一袋的洋芋片當不想出門的糧食 ˊ_>ˋ


6630432247978343003.jpg 

身為一個宅宅,總是會看點卡通的,

而《我家有個甘物妹》又是我前陣子很愛的動畫(第一季已播畢)。


她在學校是個又會運動、成績又總是第一的校花(圖左),

但只要一回家就會變成甘物女(圖中)。


甘物1.jpg 

整天就是吃著洋芋片、零食、可樂,

或者看漫畫、玩遊戲(但也玩超好!)


甚至前陣子還有在新聞看到她,

是個日本女生用夾娃娃機夾零食,結果零食跟瀑布一樣滾下來的新聞。

而小埋除了在學校的溫婉賢淑的樣子和在家的Q版樣子,

還有另一個身分就是在遊戲界,以及夾娃娃界鼎鼎大名的UMR!

各式各樣的夾娃娃機都能夾到喔!

是不是超羨慕她的生活的Q//////Q


吃吃.jpg


本來我還要去網購小埋的倉鼠斗篷的,

還好超商的集點活動讓我得到更喜歡的斗篷 ♥


這種斗篷材質還滿軟又舒適的,重點是有保暖效果!

因此冬天時在家必穿阿,而且也不厚重又方便。


這樣抱著洋芋片喝著綠茶看綜藝節目,

感覺自己也好像小埋阿~(在床上翻滾)


吃吃吃吃.jpg 

邊看邊吃.jpg

埋在棉被堆裡,上面再躺隻暖呼呼的小狗,

再吃著洋芋片整個超幸福阿。


不知道大家最近有在追什麼劇嗎?

我最近根本忙到沒時間追,只能趁時間空檔上網看看綜藝節目。

不過我想看著韓劇,再吃著韓星最愛口味的洋芋片,

應該也是滿身歷其境又有趣的 :-D


邊看BBS邊吃.jpg 

味道香甜爽脆又不膩口,

完全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阿(狂吃)


害我看完綜藝節目後要趕文章,

還是配著洋芋片吃的。


真的是追劇、看電視、無聊、嘴饞、肚子餓時的最佳良伴,

尤其是現在只有三度,烏來都下雪了,

完全只想變成沙發馬鈴薯阿~


IMG_3082.JPG 

這麼好吃的洋芋片,不吃嗎?(給你一口)



--


 

現在不用再找代購或遠赴韓國啦,

趕快上yahoo買買看吧!

tumblr_nqttx6sitF1setlb6o2_500.gif 

立馬再加訂!:-P



--





arrow
arrow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