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at.jpg 

안녕하세요♥

我是斑斑🙋


其實我跟韓語一點都不熟,

只會「啊妞哈say呦」還有「歐都K」之類的,

都是韓劇教的啊(笑)


為何今天要用韓語開場咧,

因為今天來到韓國風格的霜淇淋店,

而且不只是普通的霜淇淋喔,

還有超可愛的創意手作棉花糖🐰


DSC06715.JPG 

看首圖是不是就滿想吃吃看的?

畢竟可愛就是指標啊(融化)

還有巧克力(狂點頭)


而這次是在那裡吃的呢?

是在新光三越A11


其實這裡我之前還滿常經過的,

因為是我以前上下學的公車必經路途XD

不過不太喜歡跟人家擠,所以都會繞外圍走,

所以來這裡已經是很久以前了,

還是陪朋友買鞋(笑)


DSC06691.JPG 

這次來品嘗的GLAMAIR其實滿不好找的,

畢竟附近都是精品或衣飾店,

要不是聞到甜甜的味道(一開始還以為是香水)

就直接路過了XD


DSC06713.JPG 

他們家整體是黑白的組合,看起來簡潔又低調,

但細看又會發現一些很可愛的顏色,

像是粉紅色的棉花糖機就很可愛。


而且阿,他們店裡真的是濃濃韓國味耶,

店員姐接跟葛格都用韓語對話,

一整個聽了霧颯颯,

只想對葛格喊歐巴~

(你知道認真製作料理的男生最帥氣了👀


DSC06687.JPG 

綠、粉、黃、白的棉花糖製造機,

分開製造可以避免染色。


但粉紅色的機台超可愛的啊,

好像雜貨店裡裝了五顏六色糖果的罐子,

或者是遊樂園裡投硬幣會掉出各種顏色泡泡糖的機器,

在黑白的冷硬氛圍裡硬是添加了一些柔情。


777.jpg 

棉花糖等等再介紹,

先來介紹阿寶點的提拉米蘇霜淇淋


他不喜歡吃棉花糖,

於是就點了這個。


吃起來真的很提拉米蘇XD

有可可粉、乳酪慕斯、餅乾底……

吃起來真的就像吃蛋糕一樣 ♥


999.jpg 

再來是我點的兔兔棉花糖冰淇淋,超、可、愛!♥

棉花糖甜甜的,邊撕邊吃很有趣,

有回到小時候的感覺。


可以選擇單吃棉花糖,或是沾冰淇淋,

或者是官網推薦的攪拌在一起吃

但我比較喜歡分開吃,所以就先把兔子嗑光光了。🐰

DSC06660.JPG 

上面是棉花糖,嘴巴是巧克力。

下方就是霜淇淋囉。


IMG_2535.JPG 

把兔兔帽帽拿起來長這樣XD

最右邊的溶化是因為是兔兔吃完後才拍的。


DSC06669.JPG 

IMG_2539.JPG 

霜淇淋裡面有糖漿、玉米脆片,

吃起來的口感滿趣味的。

味道沒有很甜,是吃了不會膩的那種:)


8780888.png 

這是歐巴(?)製作兔兔的過程,

覺得他們家店員顏值好高阿,

阿寶走後還說要跟店員姐接(另外一個)要電話 =)3=


DSC06692.JPG 

除了兔兔,另外還有彩虹、小丑跟

雨天限定的烏雲霜淇淋


原本是想試試烏雲的,

但當天沒下雨就不好意思點了(人家都寫限定了嘛!)


另外走時看到有人詢問能否棉花糖下方不要霜淇淋改放飲料,

聽到我眼睛都瞬間亮了,這種新方法感覺也不賴?!👀


cake.jpg 

MENU上面的小蛋糕也很可愛,

不過又不賣蛋糕,這不是害人家突然想吃蛋糕又苦尋不著嗎(笑)


DSC06705.JPG 

MONCKY.jpg 

烏雲冰本人!看起來超萌的阿XD

是說旁邊的猴子我原本以為是GLAMAIR的吉祥物之類的,

後來逛了一下新光三越才發現到處都是XDDDDDD

所以是新光三越的猴年吉祥物?!


DSC06697.JPG 

櫃台還有販賣瓶裝的韓國飲料跟外帶的提拉米蘇,

白葡萄汁我之前有在韓式料理店喝過,甜甜的很清爽。


drink.jpg 

旁邊的櫃櫃也有,

這樣排起來好繽紛,有種霓虹燈的感覺(閃阿閃)


上面的提拉米蘇外帶瓶是不是很可愛?

還滿想收藏的。

 

是說我後來吃某家的提拉米蘇才知道,

提拉米蘇Tiramisù的原文意思是「拉我起來」,也就是「帶我走」的意思,

希望帶走的不只是美味,還有愛和幸福 ♥


而且他還有一個廣泛流傳美麗卻不真實的傳言喔,

有興趣的可以去查查看(眨)



DSC06707.JPG 


--

相關資訊


GLAM AIR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lamAir.tw/?fref=ts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glam_air/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新光三越A11 B1)

--


GOOD.jpg 

안녕(掰掰)~

arrow
arrow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