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220_152600000_iOS.jpg 


哈囉,我是斑斑♥

最近大家有發現我照片有哪些不一樣嗎?沒錯就是睫毛兒~(眨眼)

接了睫毛後真的超方便的,就算不畫眼線,眼睛也能自然放大又有神,

如果皮膚好,甚至畫個眉毛就能出門啦!(什麼懶鬼)


今天就來跟大家介紹一下這次接睫毛的經驗。


DSC06370.JPG 

此次報名了晶綺美睫的邀約,特地從深坑騎車到了板橋,一整個大塞車啊!哈哈哈~

而且人家明明在二段我們還騎過頭到了一段,還想說美睫工作室在水族館裡?!不可能吧!才趕緊上網查詢哈哈哈~


不過店名是叫Ada,害我還去粉絲團反覆確認地址才趕上去詢問,還好沒走錯(拍胸脯)。



DSC06369.JPG 

由於在2樓,所以有個小樓梯。


看板page.jpg 

樓梯旁邊有睫毛樣式與效果,感覺超厲害的阿。


DSC06366.JPG 

樓梯旁也有名片,如果做得喜歡又害羞不敢要名片,可以偷偷拿一張。


DSC06361.JPG 

一上去有很舒服的椅子,應該是給陪伴或等候的客人坐的?或者是做足部美甲時坐的。


DSC06344.JPG 

這是做美睫時躺的床,金閃閃明幌幌的,感覺很貴氣阿。

只是豹紋與金黃色的床跟周遭布置有點不搭,建議深木色的床墊與乳白色床單(或者反之)搭配會跟周遭環境較搭,年輕客群也會比較愛阿。


DSC06343.JPG 

page123.jpg 

他們有各式的材質與各種顏色、捲度、長度的睫毛能選,

沒記錯的話我是選宇宙鑽巧克力睫毛,因為宇宙鑽我個人覺得最好摸,而巧克力色感覺比較柔和。

長度我最長的部分是被建議為11或12,我之前種時是選11,這次選12,平常戴眼鏡時有點打到哈哈(覺得自己像駱駝)。

而眼型的部分,因為我眼睛較寬,基本上我遇過的美睫師都是推薦我中間長兩邊短的可愛型。


20151212_072927194_iOS.jpg 

中間過程就不贅述,直接給大家看半眼成果。是不是差很多!稀疏的睫毛變得超明顯,一根根在跟我Say Hello阿!

左邊是用膠布黏取眼皮將他往上拉,讓睫毛更好接,而眼膜除了是做保養外也是為了將下睫毛蓋住,以免上下睫毛沾黏。


是說我之前也學過基礎的美睫技巧,也嘗試過幫朋友種過睫毛,

只可惜因為用假人頭時練習時適用交叉假睫毛,而朋友睫毛太細又多層,超難用尖尾的夾子分開,我花了一個多小時才每眼各接60根,

更慘的是根部黑膠還因為多次沾取導致過多根結塊,一整個信心大減阿!

而後來也因為課業繁忙就沒繼續上了,況且我也有點受不了眼睛一直近距離的盯著一個地方看,會很不舒服。

但也因為我過短暫的嘗試,更佩服每個美睫師可以快狠準的完成每個藝術作品。

(是說後來也報名了光療指甲,但是後來沒打工導致一直沒有多餘錢去上課,就算了哈哈~)


右閉眼page.jpg 

左閉眼 page.jpg 

前後page.jpg 

根根分明又明顯,我超喜歡的。

雖然一張開眼睛時有嚇到,也被阿寶笑說是駱駝,但久看後會越來越喜歡也越來越習慣有它的存在。


左眼page.jpg 

右眼page.jpg 

接完睫毛前後的眼睛是否差很多?感覺放大了不少,也多了些嫵媚。


很多人會有接睫毛會傷睫毛的錯覺,其實是不然的。

除非是特殊技法,不然一般都是一根真睫接一根假睫,照顧得當的話不會造成負擔,

會有這種想法可能是因為假睫毛讓睫毛變得更明顯,所以正常掉落時會比平常更容易注意到,

但其實這就跟掉頭髮一樣,睫毛也有生長周期,也是會脫落的,只是平常細細的不容易發現,而假睫讓它更明顯而已。

所以一天掉五根內是正常的喔,如果超過的話你可能就要回去找你的美睫師回補了。


我記得沒錯的話,BiBi(美睫師)是說如果不喜歡4天都可以回去找她免費卸掉

而回補是一根10元喔。


合照page.jpg 

獎狀page.jpg 

這是小小隻的BiBi,住板橋的孩子們可以去找她玩喔。

她有很多證書,品質有保障。

(我臉好腫阿)


 page.jpg 

最後她也很貼心地給了名片與睫毛梳,並講解了回家照顧的方法。

切記接睫後4小時內不可碰水72小時內請不要游泳、泡湯或去烤箱等高溫場所喔。

而且也不要用含油份的洗卸產品卸眼妝,美美的睫毛才會撐得比較久喔。


DSC06364.JPG 

臨走前拍拍店內擺設,還滿喜歡這面鏡子的,很像亮片撒在上面,也很像人魚的氣泡。

(後面BiBi抱著小幼貓的樣子好溫馨阿)


20151220_153442000_iOS.jpg 

DSC06351.JPG 

有如小王子般挺拔驕傲的阿貓,一顰一笑歐讓人傾倒(貓奴參見陛下)。


不過據說他們那好拍是因為剛睡醒還在茫然中,之後清醒後就跑啦~(笑)

是隻膽小的小阿喵。


DSC06355.JPG 

DSC06345.JPG 

接睫結束後如果有空,旁邊也可以做光療,讓你每個小細節都有巧思與美好。

比起大鳴大放的裝飾品或造型,我更喜歡光療或是接睫這種看似不經意的點綴。


吃吃page.jpg 

種完睫毛後我跟阿寶去吃了Ada隔壁超香的滷味,還滿好吃的,只是兩人點了一百出頭還是有點餓,回程就去新店吃coldstone跟晚餐啦。

還滿喜歡這種很自然的睫毛,不會像假睫毛般明顯,但也不會像素睫般黯淡,

當然,如果是喜歡顯眼或艷麗的款式也可以跟你的美睫師溝通,她會是你閃耀道路上的好朋友。


狗page.jpg 

淡淡的妝容看起來氣色就不錯,可惜我是內雙所以這樣看沒有很明顯。


前後2page.jpg 

出門前和回到家後的比較,(除了脫妝外)眼睛看起來是否有很大的不同呢?


卸妝後page.jpg 

另外也附上卸妝和把放大片拿掉後的樣子,從側邊看真的超捲翹的!


page.jpg 

最後則是過兩三天後的照片,這幾天我大約掉一兩根而已,好好保養的話可以撐一個月甚至更久喔。



--

晶綺時尚美睫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二段248號2樓

預約電話:0977667669

--




arrow
arrow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