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2_055233886_iOS  

夏天(或是秋老虎)因為紫外線的關係會累積很多肥厚角質,或者是太熱出油導致毛孔阻塞產生粉刺,怎樣都清不完,

而將要正式變冷的時節,也該好好調理跟這些不速之客說再見囉。

 

20151122_060734201_iOS  

這次的產品你一定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會有男性臉部調理水?其實這是我去知名部落客的網誌參加抽獎抽中Skin Pamper的杏仁酸,

沒想到送來時附帶了臉部調理水,有種這是「抽一送一」的意思嗎?原本要送給男同學並請他們寫心得的,只是沒人要,

所以只好自己來囉,反正我覺得我臉那麼油也滿適合的。

 

 

20151122_060630210_iOS  

Skin Pamper 男性臉部調理水

✓ 保濕鎖水 ✓ 改善出油 ✓ 油脂平衡 ✓ 減少細紋 ✓ 改善粗糙 ✓ 改善暗沉膚色

那就先介紹一下贈品調理水哈哈哈哈,在官網查一下原價780,現在即期品特價99,而且買菁華液就會送,莫非我是因為要清倉才收到的哈哈哈哈~

外盒是黑白設計,滿有設計感的,很適合男生的俐落時尚感,瓶身則是透明和黃白色,清新明亮,看了就有種清爽的感覺。

 

20151122_061056035_iOS  

瓶口是設計成可以直接倒出來的孔,但是又不會失手一次倒太多。

 

20151122_061205762_iOS  

20151122_061228524_iOS  

20151122_061308277_iOS  

很清爽的水狀,輕輕抹一下就開了,再抹幾下就吸收了。

 

調理水  

20151122_064054681_iOS  

最近忽冷忽熱臉上泛油,再加上之前用了抗痘洗潔產品,皮膚不知道是代謝還是我生理期將至的問題,超多顆粒和小痘痘。

用化妝棉輕拍後很清爽,暗沉也稍微亮了一些,而原本摸起來滑滑的皮膚也變得估溜估溜有點受阻的保濕彈力感。

 

而男生跟女生的保養品差在哪呢?

   男生跟女生的膚質其實有很大的差別,女生的皮膚相較於男生比較薄,所以女生的保養品大多以滋潤、保濕、鎖水、撫平皺紋為主;

     男生的話,則是以清潔、控油、跟去角質為主。

 

所以你看,所以男生是不能用女生保養品的喔,大家可以參考一下這篇:GQ/男女護膚保養品不能共用的 4大原因

不過網路上爬一下文,很容易出油、毛孔粗大的女孩還是可以用男生保養品的喔,但還是要注意保濕。

 

 

20151122_055557870_iOS  

再來就是我們今天的重點,高濃度12%杏仁酸精華液!其實我原本以為我抽中的是茶樹薄荷精華液說ˊˋ,人家也比較想要,

畢竟還滿喜歡茶樹的香氣和消炎抗痘的功效,而且之前用杏仁酸或果酸其實都滿刺激的,而且沒啥效用。

 

20151122_055002753_iOS

▲Skin Pamper 高濃度12%杏仁酸精華液

✓ 去角質 ✓ 代謝 ✓ 改善粗糙暗沉 ✓ 明亮嫩白 ✓ 平衡油脂

根據背後說明:裡面有添加最主要的杏仁酸,可以代謝老化角質、暢通毛孔,而醣基海藻糖可以維持保濕、改善缺水暗沉,蜂蜜則是改善粗糙。

化妝水後使用喔。

 

20151122_055958972_iOS  

用滴管就可以吸起來了。不過還滿特別的是管口居然是彎的?!是因為這樣比較好滴不會爆衝嗎?

 

20151122_060112697_iOS  

也是很清爽的水狀,一點都不濃稠,手稍微一晃就往旁邊流了,沒什麼味道。

 

20151122_060152937_iOS  

一抹就開了,而且吸收很快。

 

20151122_060225671_iOS  

抹開幾次就吸收了,不刺激也無香氣或刺鼻味。

 

杏仁  

臉的話,滴三到五滴原液在掌心,之後輕輕拍在臉部和頸部肌膚,然後再輕柔按摩就可以囉(我是抹抹拍拍派的),

也是款非常清爽的精華液,就跟水狀一樣(照片幾乎看不到他阿)。

 

20151122_064717781_iOS  

用完之後不黏不膩超清爽,就像拍水在臉上一樣。

 

根據之前使用杏仁酸的經歷,之後會有一段代謝期啊啊啊啊,會幫你把裡面的垃圾清光光,

不過也不是之前的沒效,是我之前臉積了太多髒髒的東西了,當時做臉每三天清一次粉刺還是可以清出超級多的粉刺跟髒污呢,

現在只剩表層跟我狂吃油鹹香所造成的粉刺和凹凸不平跟之前留下的疤,之後再做更新囉。

 

 

 1218894783  

 

得知抽到獎品時超開心的啊,畢竟部落客的臉書那麼多人按讚,一堆人留言加分享,當時表情就如小小兵一樣↓

d1430270  

雖然我的部落格才建立不久,但也是很用心地再寫每一篇啦,也希望之後也能有餘力提供獎品給大家ˊˋ,

畢竟沒有點滴之泉哪來江海阿(是這樣說嗎?)。

 

20151122_061434604_iOS  

最後就讓我用拍照時在賴床的嘎嘎跟大家說再見,她睡覺時怎麼叫她,她都只是搖搖尾巴敷衍一下,太可愛又太過分啦。

arrow
arrow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