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封面阿   

觀望強調無油無香料的ORBIS已經很久了,而且我姊也一直有在買,當初還住一起時一直偷用(當時才國中買不起),真的還滿喜歡的,

而這次趁著最近瘋狂熬夜痘痘大爆發和生理期將至,在皮膚有夠爛的刺激下終於下手買了ORBIS的和漢淨肌三周體驗組

其實我也還滿喜歡小罐裝的,攜帶方便,而且保養品本來就會隨著肌膚狀態一直作變換,所以三週還滿剛好可以看出一個產品適不適合自己的。

 

 

肌膚檢測  

ORBIS的官網也很貼心的有膚質測試,可以依照目前的情況選購適合的產品,我現在就是油水失衡的混合肌

雖然他做完測驗給我的是增加保水度和亮白的產品,但我之前用美白產品嘗嘗過敏,所以完全不敢嘗試,因此還是選了一直很想要的和漢淨肌的清爽型

 

新客  

 

結帳

一組才350,如果是新客的話還可以再折100,重點是不管買多少都是免運!覺得非常感動啊。Q_Q

裡面有潔面乳20g、化妝水40ml、保濕液14g,還可以在選一份試用品,我選的是和漢淨肌淨痘美容液0.7g,剛好搭一組這樣。

(不過滿好奇的是,官網說第一次買會直接付使用產品的試用品,但是我卻是自己選一項?我比較想要直接一整組體驗組的試用品說q_q)

 

嚴選成分  

裡面有各種漢方萃取,可以保護肌膚、保持滋潤和調理肌膚狀況,最重要的是無油分、無香料、無著色.弱酸.不使用界面活性劑

我真的整個遇到漢方兩個字就好想買,我一定是古代穿越重生小說看太多q_q。

 

粗略的介紹完之後,那就來開箱細細介紹啦!(敲鑼打鼓)

 

#本篇為自購純分享文  

 

orbis盒  

才剛訂完兩三天就收到超商取貨通知,還滿快速的(我被超級商城搞到等待的耐性變很好)

盒子外表是官方一慣的清新藍白風格,很大的ORBIS,一取貨整家店都知道你拿ORBIS。

 

orbis盒內  

打開後箱內擺著整齊的ORBIS情報誌、訂單明細,與我訂購的體驗組和贈送的試用品美容液。

 

放封面阿  

盒盒三支  

潔顏、保濕、鎖水的無油保養三步驟一組就滿足,我選的是清爽型(L)。

 

盒盒  

小小的藍色盒子簡潔的寫著大大的CLEAR,感覺清爽舒適,有種寶O力水得的感覺,我真的覺得設計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有好的設計就算沒用過內容物還是會想買來試用看看,就跟金騎女王月之熙說過「美貌是一封最好的介紹信」,好的設計真的會讓人更容易想去嘗試。

 

盒打開  

盒盒背面  

盒盒裡面  

打開盒子的裡面就是我們可愛小巧的三件組,背面有中文介紹(瓶身上沒有,只有英日文),

連盒身內部都有使用順序介紹,覺得頗無微不至的。

 

使用順序為潔面乳→化妝水(→美容液)→保濕液。

洗面乳擠出來  

美肌保養第一步!徹底洗淨皮脂污垢。

和漢淨肌的洗面乳是像霜狀的,但是很好搓揉起泡,我這樣就有點擠太多了。沒有香氣。

 

洗面乳泡泡  

泡泡非常的多且綿密,單純用手搓就這樣了。

 

我與洗面乳  

●無油分、無香料、無著色 ●無酒精

●含溫和洗淨成分:胺基酸系洗淨成分●含彈力泡泡製造配方:Bound Rich配方●含預防肌膚乾燥的成分:甘草萃取成分

●含調理肌膚狀況的成分:紫草根精華●含讓肌膚潤澤膨潤的保濕成分:浸透型膠原蛋白●含植物性保濕成分:薏苡仁精華

 

不過要說用過那麼多洗面乳這瓶最讓我驚豔的就是,泡泡那麼多,但水輕輕一沖就乾淨了,沒有滑滑的沒沖乾淨的感覺!

只潑了第一次水就有這種效果(雖然我還是又多沖了兩次),真的非常神奇,之前用泡泡很多的都要充很多次才有清爽的體會。

 

使用順序為潔面乳化妝水(→美容液)→保濕液。

化妝水  

美肌保養第二步-超導浸透粗硬角質&出油肌膚深源調理問題肌,柔滑膚觸再現。

小小一罐,約40ml。

 

化妝水擠出來  

倒出來就如其名一般是清澈的水狀,不過有點傻眼的是拍在臉上時聞到的酒精味,官網不是說無香料無添加無油無酒精嗎?

後來才知道無酒精的是水潤型(差別只在化妝水部分),清爽型的有添加,但好奇心作祟還是去查了添加酒精的攻用,

酒精有消炎、鎮靜的功效,常見於治療青春痘的藥水中,因可能引起過敏而有所爭議。

還好我沒有過敏,但是似乎有添加酒精就不太適合濕敷了?  

輕輕拍在臉上很快就吸收(還是揮散?)了,再用手搓熱蓋一下再次加速吸收。

 

我與化妝水  

後來查了一下會快速吸收是因為採用了遇到皮脂也能順利滲透的Deep Delivery配方,能將紫草根精華迅速送達肌膚深處。

輕輕拍一下就吸收了,而且雙手撫摸臉上都能感受到充滿水分的澎潤感,清爽無負擔又保濕。

 

使用順序為潔面乳→化妝水(→美容液)→保濕液。

美容液  

完美密著服貼,深入肌膚調理 速攻&集中調理痘痘肌的專用美容液

含有效成分硫磺,能有效深入肌膚抗痘。添加油脂吸收粉體,可有效平衡皮脂。

半透明凝膠質地,與肌膚密著吻合。含杏桃果汁能柔軟皮膚。溫和調理痘痘及肌膚乾燥。

 

美容液擠出來  

一打開也是濃濃的酒精味撲鼻,不過大概幾分鐘味道就散掉了,半透明的凝膠質地還滿驚奇的,我原本以為美容液也是水狀,

害我還誤會凝膠狀的他是否該放最後使用,但官方設定他是化妝水後保濕液前的重點加強,那就這樣囉。

 

化妝水用完  

雖然是重點加強,但是我臉上好多粉刺痘痘,而且一小包打開後也不知道怎麼保存,於是就全部塗臉上了,

0.7g全部塗上去其實還滿多的,有點像在敷晚安凍膜,按摩了好幾次再加上雙手搓熱熱敷才吸收進去。

 

美容液用完  

整體而言還可以,之後再買三週體驗組會想選這個當試用品,不過建議這袋子可以中間像藥袋那樣隔開幾個,畢竟大家一次用量沒有那麼多。

 

使用順序為潔面乳→化妝水(→美容液)→保濕液

保濕液  

守護澄淨零痘痘.美肌保養第三步

進化型水分防禦網清透不黏膩,調理油水平衡 杜絕乾燥刺激

 

保濕液1  

最後一道順序的保濕液我原本也以為是水狀,結果他是介於美容液跟化妝水之間的質地,比化妝水稍為濃稠一點,

要比的話大概就是保濕專科滋潤型的感覺。

 

保濕液2  

輕輕一滑就開了,清爽不黏膩。

 

保濕液3  

也是一抹在臉上就可以感覺到正在被吸收中,再稍微用手撥個幾下後再包覆臉頰,讓熱度傳遞進去,除了促進吸收也有被療遇的感覺啊。

 

保濕液4  

只需要一到兩粒豆子大小的保濕液就可以塗抹全臉,快速滲透吸收,皮膚摸起來變得更滑更澎。

 

好,今天文章就打到這啦,收工!(再度熬夜哭哭)

 

--

延伸閱讀:

也許你對草本面膜也有興趣:保養|涼爽清新又自然-韓之草藍銅草本面膜。

也許你對抗痘面膜有興趣:保養|多款控油抗痘面膜。

--

arrow
arrow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